乡村美妇

作者:岳松

  ?刘大柱刚喝完了水,就听里面宋丽丽嗲声嗲气的叫道:“表弟,你有时间嘛,能不能把毛巾给我递进来,刚才忘了拿毛巾了!”
  刘大柱心想,这小娘们要开始行动了。网 这个念头刚刚兴起,刘大柱就感觉到有一股庞大的热气像旋风一样从小腹升起,顷刻间就席卷了他的全身,他整个人就像是被碳烤的入乳猪一样从内到外的发烫,脑袋一阵迷糊,下面的东西顿时暴涨了一倍,差点把裤子都给顶了个窟窿。心想药效已经发作了。
  刘大柱曾经在《丹功》之中看到过降服这种药效的方法,急忙运用自己从小就学会的心法,导引这这股药力向下走,渐渐的他身上的温度退却了,脑子也清醒了,可是下面却又涨大了一倍,低头一看赤红发紫,上面缠绕着一圈圈蚯蚓般的血脉,怎么看都像是一尊等待发射的青铜大炮。
  “哈哈,这下子这小娘们要倒霉了!”刘大柱在心里嘿嘿一笑,看到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条白色的毛巾,于是嗯了一声拿起来,走了过去。
  浴室的门顿时开了一条缝儿,刚才那只让他心神迷醉的修长白皙的胳膊再次伸了出来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沐浴露的特殊香气,水珠从美丽的手臂上一滴滴的低落在地面上,残余的药力顿时又在刘大柱的体内作祟,这厮气喘如牛,眼珠血红,欲念顿时爆发,再也忍不住,一把拉开了洗澡间的门。一个雪白锃亮的赤身美人呆愣愣的出现在她的面前,牛奶般的肌肤上挂着零星的水珠,又嫩又滑,那种刺激根本无法形容。
  “啊!”宋丽丽的小嘴长成了o型,低声的叫了出来。
  宋丽丽的身后是一面巨大的镜子,浴室里水雾四处弥漫,镜子上里模模糊糊的倒映出宋丽丽美丽修长的身影,只能隐约的见到他丰腻动人的玉体,但胸前的一对肥ru由于太过于庞大和突兀,却无论如何也无法隐藏,从高高耸起的胸部,能够看到明显的两团黑色的ru晕和粉红如豆的凸点,再加上她在惊慌失措中显现出来的羞涩,充满了妩媚和兴感,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妖艳混合在一起,让刘大柱近乎于疯狂了。
  刘大柱的喉咙里呼呼地喘气,声音发粗,大声说:“仙女姐姐,我想要你,我想,我现在就要你!”猛地一下子就扑了上去!
  此时宋丽丽突然瞪大了眼睛,异常惊讶的掩住了自己薄红的小嘴,眼神死死的盯着刘大柱的下面,只见刘大柱就好像是疯了一样,把自己的衣服撕扯的粉碎,露出了一身肌肉虬结的精装身体,一根东西在他的下面高高的耸立了起来,真叫人不敢相信,她非但比王广洋的大,而且比宋丽丽以前接触过的任何男人都大,就连他在色=情=片里看到的外国男人都没有办法比拟,更简直不像是人的东西,说句不好听的话,跟农村的驴长出来的家伙也差不多少了吧。而它昂扬硬挺的程度就像是幼儿的手臂一样。
  “啊,怎么会有这么大的东西不行我我会坏掉的”
  宋丽丽一开始心里还非常高兴,以为自己这一次很快就能够完成王主任交给她的特殊任务了,可是在这种视觉感官的刺激之下,顿时吓得体无完肤,这东西要是进入了自己的身体,不撑裂了才怪呢!
  不过刘大柱现在已经上劲儿了,哪还顾得上这么多,突然扑上去捏住了她的嘴巴,把毛巾塞在了宋丽丽的嘴里,这毛巾刚才他用自己喝的矿泉水浸泡过了,上面已经有了丹药的成分,宋丽丽一呼吸,水进入了咽喉,全身顿时犹如火烧。
  大概几秒钟之后,宋丽丽就全身发烫,像是发高烧一样,雪白的小脸生气了两朵彩霞般的红晕,犹如醉酒的西施,刘大柱的把她抱在怀里,双手在她的玉体上四处游走,而且还施展着丹功上面的手法,一会儿的功夫宋丽丽就失去了神智完全的进入了欲念的海洋之中,沉沦欲海,不能自拔,让刘大柱为所欲为了。
  宋丽丽的身子在发抖,全身火热滚烫,又光滑腻人。脸颊火烧似的,辣辣的疼,欲望让喉咙发干,不由自主的伸出手去抚摸刘大柱的身体,突然一个硬帮帮的东西往她两腿间扎去,她的下身一缩,身体向后推了一点,感觉下面已经被突破了,一点一点,不住往下没入,艰涩的肉感裹着,并没有那种滑畅的快感传来。
  宋丽丽明明是给刘大柱下药可是没有想到自己先中了招,结果死死的抱着刘大柱不松手,也不管下面有多么的疼,只觉得一波波的快意好像浪潮一样冲击着她,恨不得刘大柱就这么一直弄下去。

上一篇:第八十八章美女洗澡 下一篇:第九十章征服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