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看书
乡村小说

首页 > 乡村小说 > 乡村美人图

0422章杜可薇忽然的表白

  一会儿,待杨易驱车回到了Y丰镇镇委大院时,他还在想魏常青刚刚来的那个电话究竟是啥意思?

  因为这个反差实在是太大了!

  杨易在想,麻辣隔壁的,魏常青这头老秃驴还真是他妈挺会做戏的呵?一边在背地里搞小动作、要唆使纪委调查老子,一边却是向老子发出了这等友谊的信号来,他的目的……是不是就是想让老子死得不明不白的呀?看来魏常青这老秃驴还真是他妈挺Y的呵?

  想到这儿,他也就在想,格老子的,那回头老子也向你魏常青这头老秃驴玩回不明不白的吧!

  正在他在想着这事的时候,忽然,杜可薇前来敲了敲他的车窗玻璃:“咚咚咚……”

  忽听有人在敲车窗玻璃,杨易忙是扭头一看,忽见是杜可薇,他这才愣过神来,忙是冲她一笑,然后紧忙推开车门,下了车……

  在他下车的时候,杜可薇问了句:“琼丝和布兰妮走了?”

  “嗯。?”杨易应声道,“走了。”

  “她们是J点的飞机走的呀?”

  “具TJ点的飞机我也不知道。”杨易回道,“反正我就送她们到了安检口那儿,然后就回来了。”

  回答完毕之后,他忙是冲杜可薇问了句:“呃,对了,你还在等我一起吃晚饭?”

  “是呀。”

  于是,杨易也就说道:“那走吧。”

  “去哪儿吃呀?”杜可薇忙是问了句。

  杨易便道:“在咱们这镇上还能去哪儿吃呀?老地方呗。”

  “Y丰饭馆?”

  “对呀。也只有那儿呀。”

  杜可薇微皱了一下眉宇,想了想,然后也只好回道:“好吧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随后,杨易也就和杜可薇一起走出了镇委大院,奔镇街上那方走去了……

  这会儿已经是夜里八点多钟了,快九点了。

  整个镇子早已在这黑夜中消沉了下来,静悄悄的。

  唯有镇街上那J盏稀稀落落的路灯还在或昏或暗的亮着……

  这一路走着,杜可薇忽觉心里有些空落落的似的……

  可能是因为那等热闹的场景刚刚落幕,一时还有点儿不大习惯这种静吧?

  事实上,在杜可薇的心里也是有些感慨和惆怅。

  毕竟彼此在一起相处了一年多,这忽然说散就散了,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失落感和惆怅感。

  而对于杨易来说,他好像没所谓似的,好像早已习惯了这一切。

  当然了,他也知道,这一切早晚都是会落幕的。

  现在,他心里只是在想,十一过后,他就要去县招商局担任副局长了,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他的仕途在真正意义上往前迈了一步?

  当然了,在他心里也有着一些担心,比方说曾书记说是要他分管项目招商引资那一块,但对于这一块,他完全还不是很懂,也不知道这工作该怎么开展?

  所以这对于他来说,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担心的,毕竟怕自己胜任不了,G不出啥成绩来,到时候怕是会给拿下?

  这玩意,好不容易才攀升到县招商局副局长的位置上,要是到时候给拿下了的话,那多丢人的事情呀?

  所以说,咱们杨副局长现在也开始患得患失了。

  人嘛,都差不多,不到那一步是不知道那一步的滋味的。

  关于未来的仕途也好,还是事业也好,又或者是ai情也好,其实都不过是在摸着石头过河罢了。

  到了那一步,才会有所想。

  要是不到那一步,想再多也没用。

  就拿咱们杨易杨公子来说,在这之前,他完全就不知道自己还会担任县招商局副局长。

  所以现在到了这一步了,他也不得不去好好的想想了。

  ……

  一会儿,待到了镇上的Y丰饭馆后,老板娘瞧着杨易来了,忙是热忱的前来招呼着:“哟?杨组长,这么晚了还没吃饭呀?”

  咱们杨组长这才愣过神来,忙是点头一笑,然后说了句:“给我们弄J个菜吧。”

  “成成成!”店老板娘忙是欢喜道,“你先坐吧!我这就去安排!对了,就你们两位是吧?”

  “对。”杨易一边应声道,一边和杜可薇随意的在一张桌子前坐了下来……

  待坐下后,杨易瞧着对面的杜可薇,不由得忽地皱眉一怔,这才在想,呃?格老子的,貌似一年多了,老子还没与这位混血儿美nv睡过?

  事实上,他的确还没有与杜可薇发生过那等男nv之事。

  至于琼丝和布兰妮,他倒是没少睡。

  尤其是布兰妮,隔三差五的,就会和她来一回友谊赛。

  但是关于杜可薇,杨易还真没与她发生过那种关系。

  当然了,自去年桥梁项目正式启动后,工作也是比较忙了,也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琢磨这些事。

  只是现在看着这位混血儿美nv,杨易在想,要是再不跟她睡睡,怕是以后就没有机会了?

  正在他忽然邪恶的想着这事的时候,杜可薇忽然对他说道:“哦,对啦,我们明天是下午一点的飞机,到云海。”

  忽听杜可薇这么的说着,杨易这才想起要去云海的那一茬来……

  由此,他暗自怔了怔,然后问了句:“咱们要在云海呆多久呀?”

  杜可薇微皱了一下眉宇,想了想:“大概J天吧?”

  “然后你就回米国了?”

  “不。我还要回来了呀。”杜可薇忙是回道,“还有一些账目没有搞清呀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杨易又是一怔,“对对对,还有工程款项等没搞清。”

  这时候,杜可薇若有所思的打量了他一眼:“你怎么啦?怎么好像心不在焉似的呀?”

  杨易这才小有欣喜的一笑:“嘿……没什么,只是我在想……我马上要当副局长了,不知道怎么当?”

  “副局长?!!”杜可薇惊喜的一怔,然后乐呵道,“那恭喜你呀!!!对啦,什么局的副局长呀?!!”

  “咱们县新成立的招商局的副局长。”

  “呵……”杜可薇又是替他高兴的一乐,“不错哦!那今晚上……我们是不是该好好的庆祝一下呢?要不要喝点儿小酒呢?”

  忽见杜可薇那样,貌似小有情调的样子,杨易欢喜的一乐:“好呀!”

  “啤酒?还是白酒?”

  “随便你。”

  杜可薇又是一乐,然后说了句:“那就来一瓶临Y大曲吧?”

  “可以呀。”

  于是,杜可薇忙是扭头冲店老板娘说了一声:“老板娘,给我们来一瓶临Y大曲吧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随后,等酒菜上来后,待倒好了酒,杜可薇小有情调的端起酒杯来,笑微微的看着杨易:“来吧,我敬你一杯!表示祝贺!恭喜你!”

  见得杜可薇那样,杨易忙是欢喜的一乐:“谢谢!”

  待两只酒杯一碰,杜可薇便是很爽快的举杯畅饮,一杯白酒,她一口就G了。

  见得她那样,杨易也是一口G了杯中酒,与此同时,他心里在美滋滋想着,貌似跟美nv这样喝酒,还是第一次吧?

  过了一会儿,也不知道怎么了,杜可薇借着酒劲,冲杨易问了句:“你觉得我怎么样呀?”

  忽听杜可薇问起了这个问题来,杨易这才一怔,忽地发现她今晚上有些不对劲似的……

  想了想之后,他便是微笑的回道:“你挺好的呀!特别的美!”

  听着这话,杜可薇欢心的一乐,然后言道:“你真这么觉得?”

  “嗯!”杨易点了点头。

  “那……你对我……有没有什么感觉呢?”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,杜可薇的脸颊泛起了一阵羞红来。

  忽见她那个样子,杨易貌似明白她的意图所在……

  由此,他忽地心想,格老子的,她不会是对老子有那个意思吧?

  事实上,着实是杜可薇有点儿ai上了他。

  怎么说呢……毕竟相处了一年多嘛,她对他也了解了,而且在工作中,他的一举一动,都是那么的充满着活力,这是她特别喜欢的。

  只是,由于工作一直忙,她没有机会表白而已。

  现在也完全的闲下来了,再加上杜可薇在想,过阵子,她就要回米国了,所以她还是想将属于这儿的美好,留在这儿,不想带走。

  对于杜可薇来说,她毕竟是在米国长大的,所以她理解的ai,可能随时随地都发生,但不一定会长久?

  只是她觉得ai了,那么就得表达出来,让对方知道。

  见得杨易一直没有好意思回答,于是,杜可薇便是微笑道:“没有关系的,你对我有什么感觉,直说就是了。只是一种感觉的东西而已嘛,并不代表着什么。”

  听得她这么的说着,杨易又是皱眉想了想,然后囧笑的看着她,问了句:“那你对我有什么感觉呢?”

  “嘻……”杜可薇露着一丝羞笑,然后直言不讳的说道,“我可能ai上你了?但,我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的?其实……我很早的时候就想对你说了,只是因为工作一直忙,所以我现在才说。”

  听得这话,杨易不由得小有欢喜的一笑,然后则是说了句:“可是你很快就将回米国了,所以……”

上一篇: 0421章大赢家 下一篇: 0423章情感的迸发

 

· 推荐: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

点击收藏 小提示:按键盘CTRL+D也能收藏哦!

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