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还挺男人的”香兰故作镇静,脚根都有些软了,拿着毛巾,粘着水。
  那凶神恶煞的东西,比自己老公的足足大一号!真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儿。平常还真看不出来他有这样的本钱。
  其实马良自己也奇怪,好像大了不少,难道是酒的作用。
  香兰仔细的给他擦拭着身体。
  “香兰姐,谢谢你”马良由衷说道。
  “谢什么,都是邻里邻居的,有什么事儿都互相照顾点。”香兰还是没敢碰那东西。
  “好了,你换身衣服就行了”她越擦心越慌,草草了事,给他找来了干净的衣服。
  等他换好,香兰就得走了,孩子还搁在床上,怕出了意外。
  “对了,别跟你王大哥说起这事儿。”香兰走了几步,回头嘱咐道,这帮个男人擦身子,很容易闲言闲语的。
  很快马良发现自己腿也能动了,小兄弟也终于安静了。然后突然想起还有节课,就心急火燎的朝着学校赶去。
  桃水村小学离他家不远,几分钟的路就到了,有些破烂的几栋教室,都是以前的老屋,一共有六个班,一年级到六年级,然后乡里才有初,县城里才有高。
  六个班总共加起来也才一百多个孩子,平均二十个人一个班。连马良在内,一共六个老师,其校长也是。
  而现在更无奈的是其有个老师受不了乡村里的日子,外出打工去了,只有五个人负责了。
  马良夹着课本,走得很快,这学校连校门都没有,操场上到是立了根旗杆,星期一的时候升旗用,怕风吹日晒的,平常旗都是取下来保管。
  “小马,小马”校长一脸和蔼可亲的笑容走过来。
  “张校长,有什么事?”马良看了看时间,到了上课的点了。
  “先别忙,我有件事托你去办”张校长拉住了他。
  “咱们学校,许老师走了后,我就跟乡里打了个报告,你猜怎么着?”
  “怎么着?校长你别卖关子,我急着上课”马良问道。
  “乡里就把这事儿给报到了县里”
  “县里通过研究决定,准备给予我们一些帮助,先是给我们买了一百多套书,最重要的你猜是什么?”
  这个张校长什么都好,就是有点儿啰嗦。
  “什么?”
  “给我们送来了最需要的资源,一个老师!你想想,从县里调来的老师,见过世面的,肯定教出来的东西不一样。”
  “昨天打电话来的,我本来叫了乡里二狗子用他的三轮把人带进来,结果他今天车坏了,所以你得帮我个忙,去把这个老师接回来”

上一篇:1.隔壁的美少妇 下一篇:3.不是英雄救美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