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城里人跟乡下人不同,一般睡觉都会换上一套专门的睡觉衣服。
  苏雨瑶就是穿着自己的睡裙,是那种很时尚的款式,两根细细的肩带,精巧的香肩尽露,白而细腻的肌肤,嫩得跟豆腐一样,而空了一大截,别看苏雨瑶身子柔弱瘦了点,可那胸口划着弧度,一点都不小,挤间了,一道酥嫩的沟壑。
  白色的裙泛着珠光,细密漂亮的花纹遮着两条美腿。
  马良之所以呆了,是因为没想到女人能这么好看,以前县里上高的时候,也见过一些,可都没有苏雨瑶这么美。
  气质有种自然的高雅静淡,处处都精致十足,跟玉石雕出来的一样。
  如果说香兰是勾魂的性感女人,那么苏雨瑶就是高不可攀的女神。
  “马老师?”苏雨瑶特意看了看自己,没什么不妥,才喊道。
  “这个,这个,苏老师,你先睡吧,有什么事就叫我”马良赶紧躺席子上去,这脑海香兰被冲淡了不少,换成了苏雨瑶那张脸。
  这夜里倒是平静了,但大清早起来的马良可苦了,夜里梦见跟香兰在床上滚来滚去,然后又变成了苏雨瑶,直接湿了一裤子,梦遗了。
  赶紧洗了个澡,天色都还没大开亮,就扛着锄头锄地去了。
  他在昨天放那小壶的地方摸索了会儿,发现壶还在,松了口气,把剩下的地给锄得差不多,揣上东西就回去了。他却没有注意到,昨天那壶洒落了几滴酒的地方,草丛变得格外茂盛。而且是绿油油的一片。
  回去的时候苏雨瑶还没起来,马良把厨房折腾收拾了一下,做了点早餐,熬了白米粥。
  敲了敲苏雨瑶的门,她起来开了门,几分慵懒的打了个哈欠,美不胜收,马良瞅了一眼就避开,这多看不得,会上瘾的。
  “苏老师,吃点早饭就该去学校了”
  “等会儿”她关上门,换上衣服,然后就拿着洗簌用品去井边。
  今天开着大太阳,到处都绿油油的,这乡村有种特别宁静的感觉,心也挺容易静下来。
  马良提着桶跟着,却看见香兰也正在忙着洗衣,村里的人,都早起忙活。
  香兰抬头一看,顿时有些吃惊,好漂亮的女人,又看到马良跟在后面,大概就是那个县里来的老师,不由得心里酸溜溜的,难怪这小子昨天呆呆的,感情是有更好的在屋里藏着。
  越看,就越是嫉妒,她见过不少城里女人,也有些漂亮的,但那胸都小,所以她颇为自豪,但这个老师身材一点儿不差,而且看起来瘦瘦的,穿着衣服,跟去别家电视里看的模特一样。
  “香兰姐,这就是县里来的老师,苏雨瑶苏老师,苏老师,这是香兰姐。”马良做了个介绍。

上一篇:5.榆木脑袋 下一篇:7.退堂鼓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