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只不过男人那东西,难控制,那感觉,似乎有那么点点的奇妙?
  她脸微微一红,其实她也对那种事有过好奇,不少姐妹早就享受了,有些说如果男人厉害的话,舒服得不行。而且一个二个都蛊惑她提前变成女人。
  可能是她男朋友跟她们也聊过,暗示过,因为他也是个万人迷,挺受女人喜欢,自己朋友都向着他。
  想着想着,就到家了,马良叫梦梦给她换身干净的衣服。
  “老师,我解不开”梦梦有点无奈的说道,隔着道门,马良听得清清楚楚。
  “很好解开,你用点力,一拉,然后一松,就可以了”苏雨瑶教着她。
  “老师,是不是你的胸大了,这个小了?好紧”
  “是这种设计不同,老师穿的是C罩杯的,这个也是C的”
  “老师,什么是C罩杯?”
  苏雨瑶又开始给她解释。
  “终于解开了”宁梦梦松了口气,第一次弄这种东西。
  “老师,你的胸好漂亮,跟我妈妈的一样,我能摸一摸吗?”
  马良能够想象着床上的香艳一幕,漂亮的小萝莉要摸漂亮的女老师。她应该不会答应吧?
  “怕什么,你摸摸看,像你们这种年纪的小女生好奇是正常的,老师看你发育得也早,说不定以后比老师的还大”
  受不了了!马良赶紧出门。其实女人之间,没那么多顾忌,尤其是面对这么漂亮的梦梦,苏雨瑶有发自内心的喜爱,就当是自己的一个小姐妹,小闺蜜一样。
  而马良走的时候,不小心碰倒了椅子。哐当一声,两人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  苏雨瑶突然明白了,这屋里外不隔声,那岂不是自己刚刚说的话都被听到了?惨了!形象全没了。算了,马良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,跟隔壁的那个女人都有一腿。自己没必要在乎他怎么看待。
  “梦梦,你以后不要光着身子在马老师面前走,到时候他忍不住,就容易出事,懂吗?”
  这宁梦梦也跟苏雨瑶熟悉了些,奇怪的问道:“容易出什么事?”
  “就是…”苏雨瑶感觉有点难解释。想了想,她们迟早会知道的,于是小声说道:“就是男人那根东西到女人的这里去”
  “尿尿的地方吗?”她指了指苏雨瑶的那私密处,还按了按。“老师的好软,好舒服”
  苏雨瑶是脸红不已,可这是个纯真的小女孩,哪能计较这么多。
  “就是这里,只有喜欢的人才能够那样,明白吗?”
  “可我很喜欢马老师”她目光纯美,跟个小天使一样。
  苏雨瑶有点不知道怎么说了。

上一篇:20.教我游泳 下一篇:22.山上的美妙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