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那彪悍的女人继续骂着难听的话。刚刚就是她给了夏雪一巴掌。
  “夏雪姐,交给我”马良小声的说了句。
  夏雪点点头,松开了手。
  马良不太会骂人,也肯定骂不赢这个女人,所以采取了最简单的办法,走到她面前,直接给了她一巴掌。
  夏雪愣住了,那女人愣住了,身后的铁头也愣住了,谁也没想到弱的教书老师会变得这么直接。
  “你给我闭嘴!”马良一直忍着怒气,尤其是本身对夏雪充满了歉意。才这样猛烈的爆发了。
  “你,你敢打我!你不想活了!铁头,你女人给人打了,你还愣着干什么!”那女人叫麻花婆,是村里有名的泼妇,身子胖,嘴上毒,不过老公牛高马大的,一般人都不敢惹。
  铁头见自家女人被打了,也不客气,直接就冲上来。夏雪一惊,这马良明显比铁头瘦弱不少。
  但是惊奇的一幕出现了,马良一拳下去,铁头捂着肚子就蹲地上了。
  “你个蠢死人!连个教书人都打不过!”麻花婆对着铁头就是两脚,那真是气红了眼,一肚子火都憋不出来。
  “你们这对狗男女,勾结在一起,我诅咒你们不得好死!”
  “挨千刀的,炮火炸死!”
  她继续骂着恶毒的话语,马良直接又是一巴掌。直接让她失去了平衡,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撒泼不肯起来,说什么被打伤了,要多少多少医药费。
  可马良压根就不理她。
  她捂着脸,足足吵了十来分钟,实在没有效果,就又爬起来,准备再骂,但一看马良的手动了动,忍住了。
  男人不应该打女人的,但是麻花婆这种人,根本就不像个女人,吵架,你根本不是她对手。只有这样,最实在。
  铁头从地上起来,骂了一声,直接操起旁边的锄头就打过来。马良一个闪躲,动作灵活了不少,然后顺手一抓,锄头梭了一下,就到了他手里。
  铁头一愣,这力气太大了,自己居然抓不住!
  “马勒个巴子,等我老子回去拿刀,砍死你们!”铁头放下狠话。
  “只要你敢来!”马良也撂下了话,身子一动不动,目光发着稳。
  “多管闲事!夏雪家的事情干你屁事!难不成你们还真搞了什么鬼东西!”这铁头有点嫉妒的骂道。
  “夏雪的事情,就是我的事情,你们想要找麻烦,我奉陪!”马良心一横,不客气的回应道。她一个女人老被人欺负。
  “黄花崽找扫把星寡妇,多新鲜的事儿,你打了我,这事没完!”这麻花婆嘴上又管不住了,想多说点,被马良一瞪,又吞回去了。

上一篇:40.夏雪的委屈 下一篇:42.温柔的摔倒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