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这一刻,马良甚至有种错觉,那就是看到了梦梦的那种纯真,尤其是母女的轮廓本来就几分相似。
  “夏雪姐,你把手举起来一些”马良紧张起来,他知道怎么量,得举起双手,然后尺子从后面绕一圈,到最前面高耸的地方看刻度。
  她本想说自己来量,但一看到马良脸上期待的表情,就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。
  心里叹了口气,但居然自己也有一丝期待,抬起了自己的手臂。
  马良靠得更近了,一只手绕过了她手下,跟她间隔就只有一点点的距离了,马良稍微比她高一些,一低头,四目相对了。
  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
  “你,你快点”她更是不敢看了。
  马良赶紧另一只手抱过去,在她身后接过了尺子,就跟抱着她一样,而他脑子一热,本来就十分犹豫的想法,居然真的手一紧,直接抱住了她!
  “你干什么”夏雪感受着男人包裹的气息,心砰砰的跳个不停,想推开,手上却无力。
  “对,对不起,一时间控制不住”马良赶紧松了手,拉了尺子。
  接下来,他拉直了尺,勒紧了一些。本来还没太多感觉,但夏雪忍不住娇吟了一下。她的胸很挺,丝毫没有垂下。而且人本身挺瘦,显得更加娇媚动人,凹凸玲珑。
  马良记下了数字,想了想,又说道:“夏雪姐,干脆都量一量”
  这样以后好买衣服。
  很快量完了,她的腰很细,而臀却很翘,就算没穿鞋,身高也有一米六六,而且腿的比例很长,只是平常的衣服都宽松陈旧,无法看出来,身材本是极好的。
  梦梦现在才十几岁,却已经比其他女孩高了一截,足足快一米五了,估计营养好了,轻轻松松就能够到她妈妈的高度。
  如果夏雪穿双高跟鞋的话,马良都只有惭愧的份儿。
  “马老师,我知道你对我跟梦梦很好,但是我们不想成为只知道索取的人。所以别花什么钱,有心意就很好了。”夏雪还是觉得有些不好,亏欠太多,无以为报。
  “没事的,我既然决定了,就是有过考虑的。你放心好了。”马良尽量打消她的顾虑。
  坐了会儿,吃了点葡萄。
  夏雪欲言又止。
  “夏雪姐,有什么,你就说吧。”马良主动开口道。
  她叹了口气:“我是担心他们还会来找麻烦,事情会越闹越大。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”
  马良想了想,也对,这些人平日都泼辣蛮狠惯了,这次吃了亏,肯定不会善罢甘休。
  忽然他灵机一动,有了办法:“夏雪姐,要不就等到晚点的时候,你跟着去我家。只要藏着点,梦梦看不到伤的。这样也不用担心了。”

上一篇:44.量身体 下一篇:46.我能摸吗?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