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马良一到房里,梦梦就睁开了眼睛,可爱的伸着懒腰,打了个哈欠。
  “老师好早”
  “不早了,赶紧起床吃饭”马良捏了捏她的脸。
  她赶紧起来,跟着马良一起洗簌去了。
  井边洗着的时候,苏雨瑶打着哈欠出来了,头发有点玲珑,而且眼睛有点儿浮肿,拿着盆子一放,半天都没缓过神来的感觉。这大美人倒是挺居家了。
  “苏老师,你脸色不太好看,是不是病了”马良关心道。
  苏雨瑶瞪了他一眼,“你才病了,对了,灯油用完了。”
  马良纳闷了,那灯油怎么说也还可以用一个星期,怎么就用完了。
  他是不知道,苏雨瑶通宵达旦的看着那些书,所以才弄得这样疲惫,刚刚夏雪叫了她,又不好意思赖床了。
  不过马良给她盆子装了水,她对着一看的时候,也吓了一跳。自己怎么成这懒模样了,赶紧洗脸刷牙,把头发理顺了。
  “苏老师,你真好看”宁梦梦由衷说道。
  “梦梦,你以后可比我还要漂亮的”苏雨瑶心情大好,这丫头越看越喜欢。自己虽然有个妹妹,可从小到大,都是半个对头,哪有梦梦这么乖巧可爱。
  她继续用冰凉的水揉着脸,因为弯着腰,胸口的衣领里自然就有了嫩白酥软的沟壑。
  恰好马良给她加水的时候看了几眼,她也瞧见了。
  “看什么看,偷窥狂,难道还没教训!?”她手拉了拉衣领。
  马良懒得跟她说了,反正黑白都她说了算,自己理亏在先。
  “老师,你为什么要偷看苏老师”梦梦试探的问道,又怕马良生气。
  “这个,老师只是个普通男人,会对女人好奇,会有渴望。很难控制”马良还是跟她解释了下。
  梦梦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然后说了句让马良下巴都差点掉下来的话。
  “老师,你以后想看,看我就成,你干什么我都不会怪你的。”梦梦天真浪漫的说道。
  “梦梦,吃饭”夏雪听到了,叫了她一声。
  梦梦吐了吐小香舌,肯定被妈妈听到了。要被说的。
  连同着苏雨瑶,四个人坐下了,挺热闹的感觉。除了苏雨瑶时不时的找点小麻烦,其他的都挺好。
  “夏雪姐,这挺无聊的,有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?”苏雨瑶不想自己天天沉迷那书,就打算换换口味。
  夏雪哪有空想什么娱乐活动,只能摇摇头。继续吃着东西。
  “今天小梅叫我一起去她家打板栗,苏老师,你去吗?”梦梦问道。
  “打板栗?听起来挺有意思的,我去”苏雨瑶确实有了兴趣。

上一篇:47.夜晚的暧昧 下一篇:49.小娇来了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