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梦梦,你今天陪陪苏老师睡?”马良假装不经意的问道。夏雪是心有灵犀,吃饭的动作都慢了下来。
  梦梦摇摇头:“老师,你是不是讨厌我了”
  她有点难过的表情。
  “当然不是,我只是问问”马良赶紧解释道,梦梦的小嘴都撅得可以挂油瓶了。
  梦梦又开心了,她可是下定决心不跟苏雨瑶一起睡了,虽然这个大姐姐很漂亮,而且身子香香的。
  马良无奈的看了夏雪一眼,那表情有些可怜。而夏雪只能当作没看见。必须要瞒着梦梦。
  吃过饭,就给浴室里的大桶倒满了热水。
  苏雨瑶舒缓的躺在里面,玉藕般的手臂慢慢的从水升起,然后带落了水珠,肌肤上更是细细密密的有一层凝露,美得叫人想轻咬一口。
  如果这乡村里修建一栋小别墅,有电,有信号,有络,那感觉还是不错的,尤其是空气那个新鲜,天空也极为透彻,呆了这么些日子,她已经慢慢的认识到了这地方跟城市的区别。
  她泡着,虽然这浴室比之前是不错了,可比自己家里那宽大的按摩浴缸,还差得远。
  她了口气,想到了自己的男朋友,现在应该叫做前男友了。
  以前的那些日子浮现在脑海里,他也做过不少事打动自己,加上也算门当户对,自己家里对他比较认可。甚至有过结婚的打算。
  只是苏雨瑶自己感觉还不想就被婚姻束缚了。反正还有个妹妹,也不着急着说找个男人来给家里帮忙。
  现在好了,自由身了,不过自己居然没感觉多失落。一般来说,一段情感丢失之后,心里会有缺失感。
  大概是被愤怒填满了吧,她想着,也算是彻底的认清了两个人,所谓的闺蜜,把自己当作好姐妹,一起逛街,做美容,去旅游。
  她忽然感觉了记忆里她们那些脸很虚伪起来,不想回城里去面对她们,也是留在这里的一个潜在原因。
  这时候,敲门声响了。
  “谁”她问了句。
  “是我,苏老师,你要不要加热水,要的话,我让夏雪姐给你弄些”马良在外面说道。
  “不用了”苏雨瑶赶紧让声音冷起来,这个游戏,她还没玩够呢。
  然后没了声音,估计人离开了,她长长的呼了口气,想起了那天晚上,她真的挺害怕的,很冷很冷,又是荒郊野外的黑暗。一辈子都没那么害怕过。
  结果他冒着雨找到了自己,然后抱回了家里。
  对了!自己差点忘记了那很重要的事儿,他有没有乘着自己迷糊的时候做点什么,比如摸摸胸,甚至,甚至对自己最私密的地方下手!

上一篇:73.送礼 下一篇:75.香玉满怀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