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就在彷徨不安的时候,一只细滑的手居然把自己的脸给转过去了,然后看到了一张精致的俏脸在靠近,很快,嘴唇碰到了温柔跟香润。
  马良的手不由自主的搂住了她的腰,但是却感觉到自己的腰吃痛了,被手掐着,只好松了手。这吻很短时间就分开了。苏雨瑶满脸羞红,但只是为了目前的紧急情况。
  居然敢搂我的腰,我跟你没完!
  “哈哈,还真亲了,这样,你再摸摸她的胸,不然我还是不相信,谁知道是不是你们假装的!”那肖明虎居然得寸进尺。
  这让苏雨瑶心怦怦的跳,怎么办?开始自己吻了他,他一定以为自己是配合的,可这摸的是胸,虽然他看到过,可摸不是一回事。他要真那样做了,自己该怎么办,拒绝?配合?
  “不行,我跟她关系还没到这一步”马良开口道。
  苏雨瑶松了口气,但心里有感觉有点失落,他居然不趁着这个机会?一点兴趣都没有?
  “如果她真喜欢你,这一步是迟早的!有什么好奇怪!快摸!”肖明虎感觉很兴奋,就跟在操作木偶一样。
  马良转过头看着苏雨瑶,而苏雨瑶咬了咬嘴唇,脑袋转到另一边,小声的说了句“摸,摸吧”
  这倒是让马良有些意外,同时也很佩服苏雨瑶,她肯定是为了这种危险的情况才这样做的。否则这样的女神是不可能让自己有机会碰到的。
  有些犹豫,还是伸出了手,虽然不是第一次了,可面对苏雨瑶,马良依然紧张,兴奋,各种情绪掺合在一起。
  终于碰到了她那饱满挺翘的峰,回想起了刚刚冲进去看到了一幕,有点做梦的感觉,自己居然能够摸到苏雨瑶?这不是做梦,隔着内衣,依然有着柔软跟弹性,支撑了自己的手掌。
  不由自主,裤子被撑起来了。
  苏雨瑶只感到一种另类的刺激蔓延开来,不由得身子一软,没了力气一样,好在马良即使扶住了她。
  这让她是又羞又气,自己只是让他随便摸摸,他居然摸得这么细致,就跟在玩弄自己一样!太可恶了,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一下这个色狼!
  可是,为什么心跳这么快,而且和自己摸的时候感觉大不相同?她只能无奈的闭上眼睛,恨不得把马良给狠揍一顿,这太丢人了,因为还当着两个人的面!
  “哈哈,你看看你,忍不住了吧?想干她了?你应该感谢我,成全了你们的好事!”苏雨瑶听到这话,睁开眼睛,本来是不好意思侧头,所以眼角余光看了一下。却发现了马良下面那东西老高!
  臭流氓!她不客气了,一只手使劲的捏马良的腰,我让你兴奋!

上一篇:95.莽撞香色 下一篇:97.衣服少了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