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马良帮他把热水提到了冲凉房里,就边吃饭,边等着人醒过来了。
  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苏雨瑶提着桶子回来了,穿着那件黑色的外套,不过裹得很紧,气质有一种冷艳的高贵,看得马良眼前一亮,筷子半天都没塞到嘴里。
  “好你个马良,居然偷偷先吃了!”她一脸怒气。
  “我买了两份,这份是我的”马良无奈道。
  “你是不是想看我出丑”她居高领先的看着蹲地上吃饭的马良,还差根皮鞭,就是女王了。
  “什么?”马良愣了了下。
  “就不知道给我找一件女人的衬衫短袖?我现在里面除了内衣就是光着的,你满意了吧?”她没好气的说道。
  “那我现在去给你拿”马良放下盒饭。
  “算了,你要是敢偷偷看我不小心走光的地方,我跟你没完!”她气道。
  不过马良本身是囫囵吞枣,已经吃的差不多了,今天的辣椒炒肉非常地道。
  苏雨瑶看着盒饭,皱起了眉头,自己肯定不习惯蹲在地上吃,但是坐着,夹菜又麻烦。
  “你把菜给我端我前面。”她命令的口吻说道。
  马良照做了,她满意的点点头,小口的吃着,优雅而淑女。
  “辣,辣,好辣”她吃到个辣椒,张着口,吐着小香舌,不停的用手扇着风。可爱的样子看得马良一笑。
  “笑什么,把嘴张开!”她怒道
  马良刚想说话,就被她塞了几个辣椒进去,她得意的笑了,然后自己赶紧吃了两口白饭。
  可突然想起,这筷子刚刚居然喂马良了!她呆住了。
  马良知道大事不妙,放下了菜“我去给你买瓶水”就灰溜溜的跑了。
  因为他知道,无论什么事,最后吃亏的都是自己。
  看到他那狼狈样,苏雨瑶忍不住笑了。
  “嘴都亲了,就当是再亲了一次”她也不计较了,继续吃着。
  马良除了水之外,还买了水果跟纸巾。
  苏雨瑶挺满意的,让他削好皮,然后慢慢的享受着饭后水果。因为跑累了,让他按着小腿跟肩膀。
  很快就下午了,人还是没醒,马良还特意问了医生,医生说是正常现象,毕竟失血过多了。
  “今天不回去了?明天还得上课”苏雨瑶说道。
  “没办法,我们总不能直接就走了。得有人看着。要不我让二狗子送你回去?”马良想了想说道。只能多花点钱,二狗子还是乐意的。
  “算了”苏雨瑶摇摇头。
  “到时候你困了的话,我送你去小彤姐那里睡,舒服点。我晚上守着就行了。你要是饿了的话,我再去买点吃的”

上一篇:97.衣服少了 下一篇:99.同床躺着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