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她给马良那边拉了点杯子过去,腿稍微动了动,却不小心顶到了马良那一直没软的小兄弟。让他闷声吃痛。
  “怎么了?”周若彤看着他表情古怪,就问道。
  “没,没事”马良憋着气说道。
  “撞你男人那儿了?”周若彤笑了出来,感觉马良这个人很有意思。
  马良尴尬的点点头。
  “很疼?”她一笑,人似乎精神了些。
  “有点,没事的,过会儿就好了”马良赶紧说道。
  这时候原本昏黄的灯熄灭了,过了十点半,就得熄灯,医院里的规矩,毕竟电可不便宜。整个房间安静了,也暧昧了
  闻着女人好闻的香味,马良入睡了。而周若彤也一样。
  不论怎么说,马良抽了那么多血,所以睡得非常深。第二天的医生来了,他都还依然睡着。苏雨瑶也是,昨天跑累了。
  只有周若彤一个人醒过来,一个医生跟一个护士拿着药。先给伤口换药,然后检查打点滴。
  “姑娘,昨天是算你命大”医生是个三四十来岁的外地人,也是这里的主治医生。人很和善。
  昨天后面具体怎么回事她还不知道。所以就问了句。
  “这小伙子是你什么人?”医生问。
  周若彤还真不好回答了,说是朋友,太冷漠。
  “干弟弟”她想到了这个词,就说了出来。
  “那你可得好好谢谢他,昨天他抱着你冲到医院来,要是慢那么会儿,就没什么救了,而且随后止血了,随后医院里没你这种血,他二话不说献了八百毫升。才把你救了回来”医生感慨道。
  周若彤没想到是这样,不由得看着还在睡的马良。
  “可不是,他站的时候,腿都要软了,要不是他女朋友给扶着?”这小护士突然有点凌乱了。
  她就是昨天通知马良缴费的那个。当时听到苏雨瑶跟他说那话。
  如果是他女朋友的话,应该两人睡在一起才对,可现在,跟病人睡在一起,苏雨瑶单独睡着。
  难道自己误会了?不由得有些尴尬。
  医生拆了纱布,换着药。
  “姑娘,这伤口虽然开始恢复了,但是你这里以后有道疤了。怎么这么不小心把这儿给弄伤了?”医生可惜的说道。
  “切菜的时候摔一跤”周若彤并不想再提起当时的事情,所以找了这么个借口。
  脖子上一道疤,估计自己以后想继续做模特之类的,已经不太可能了。
  那可以算是她最大的梦想了。不过相比差点死去,这也算是幸运的了。
  很快换好了药,开始挂盐水。

上一篇:99.同床躺着 下一篇:101.夜遇小娇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