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但张校长的好意,又不能直接拒绝了,因为这样在别人家看来,是很没礼貌的事情,你喜不喜欢最少看一眼。
  “好了,就这么定了,再说了,见一面又没损失。这可是你婶的好意”张校长拍了拍他肩膀,就忙着上课去了。
  下午两节课挺简单,马脸直接把这一溜孩子们带出来做活动,干涸的田地里分成了几个小组。
  看着他们欢乐的笑脸,马良自己也挺开心的。
  但是有道身影却一直闷闷不乐的,是梦梦,小梅叫了她几次一起玩,她都是摇了摇头。
  想了想,马良走到了梦梦身边。
  “梦梦”他喊了声,但是梦梦没做声。
  风吹乱了她的发丝,马良挺自然的帮她弄服帖了,她一样没动,看来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。
  “梦梦,我们去那边坐坐”马良拉着她,到了不远处一块大石头上,然后跟个玩具娃娃一样,马良怎么摆,她就这么做,就是一言不发的。
  “梦梦,我知道你生气,但你是我很重要的人,所以我希望你能原谅我”
  “我也只是个普通人,会做有些事。”马良其实心里挺纳闷的,为什么梦梦的反应那么大。
  梦梦还是没说话,马良是非常的气馁,叹了口气。
  “我只是心里很疼”梦梦忽然说了句,马良看着她,发现她的脸上有一丝不该是这个年龄女孩该有的表情。
  “老师,我原谅了你,你能保证不在这样吗?”她问。
  “梦梦,这些事情是男人都要做的。”马良无奈了。
  “我可以跟老师做。虽然我还小,但我也是女人”她猛的说道。
  马良吓了一跳,没想到梦梦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。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应对了。
  “你要继续那样,我是不会原谅你的”梦梦站起来。
  马良突然感觉梦梦陌生了很多,依旧是那个娇弱的小美人,但却那么固执了。
  走了后,梦梦长长的吐了口气,整个人表情放松了很多,然后对不远处的小梅眨了眨眼。
  然后小梅过来了。
  “梦梦,怎么样了”小梅小声的问道。
  “不知道,我刚刚就照着你说的办了”梦梦也压低了声音。
  “我上次去别人家看电视,是这么演的,应该有用,否则怎么会在电视上放出来”小梅疑惑的想了想。
  原来是两个小女生商讨怎么对付马良,然后照着小梅看过点的电视演了。
  “要是没用怎么办,老师到时候又去找她”梦梦犯愁道。
  小梅也皱着眉头“似乎男的都喜欢那事,我曾经偷偷看到过我爹妈,这是没有办法的”

上一篇:100.要相亲 下一篇:102.暧昧的路边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