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她不知道”马良其实刚想说是夏雪,但是张校长这么一说,肯定就不能说夏雪了,否则就是在戳破夏雪的话。
  虽然不少人都知道夏雪跟马良似乎在一起了,可也没个正式的底,张校长本身不闻窗外事,婶子也不喜欢嚼舌头根,自然就云里雾里。
  苏雨瑶是彻底愣住了,马良那里有什么女朋友,难道他故意这么说,是为了自己?
  她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,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傻。这么好。
  “原来是这样,那就这样算了。哎”张校长摇摇头,然后朝着外走去。
  本来想做点事,却没想到没成功,不过还是挺高兴的。至少有了。
  但是他又想了想,是谁?
  “对了,小马,是谁?”张校长回头问了。
  马良嘴动了动,有点尴尬了,但不知道说是谁,一说夏雪,肯定张校长是惊讶万分,为啥夏雪明明让自己介绍,然后又是这情况?这不是耍我这老头?
  肯定不能这么说!
  现在办公室所有人的眼神都集在马良身上。就是没说出来。
  “是我!”苏雨瑶一咬牙,站了出来。
  张校长吃惊了,肖二宝跟舒丽丽吃惊了,连稳重的秦山都被烟烫着了都显得没察觉到。
  马良更是惊讶得说不出话来。
  “好,好,好”张校长开心的笑起来,连说几个好字。这一切,似乎完全说的通了。如果马良跟苏雨瑶好上了,那么自然以后苏雨瑶就继续在这教书了,孩子们都很喜欢她,证明她确实有真材实料。所以他相当满意这结果。
  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
  “张校长,我也有事情要跟你说一声”肖二宝站起来了。
  “什么事?”张校长不太喜欢这肖二宝,但是村里少老师,这又是没有办法的事儿。
  “是这样的,我一个亲戚帮我在外面找了份挺好的工作,五千块一个月,管吃管住,本来我早想说的。但是想到学校缺老师,就没说。不过最近他催得紧,要是再去,就没机会了”
  张校长皱着眉头,叹了口气“没事,你去吧”
  “还有我,张校长,我也不能教书了。想去外面闯闯。”
  “都去吧,都去吧”张校长说了句。
  然后转身走了,那背影别提有多落魄了。
  五千块一个月,这绝对是很高的工资了,相比老师这四百块一个月的工资,简直是天然之别!干一个月,就顶整整一年啊!
  张校长也知道肯定留不住他的,所以不如直接利索的答应了。但是这又变成少老师的状态了。苦不堪言。上次有苏雨瑶来顶替,那这次又能有谁呢?而且一下差了两个。

上一篇:106.相亲 下一篇:108.小赚一笔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