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我肖明虎再赌,再不是东西,却不偷人,而你***,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婊子!”
  现在他这么一说,反而是周若彤对不起他一样。
  “我是婊子,但是我还不至于拿着刀架在别人脖子上,然后现在又跪下来求人。肖明虎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,输了钱,没饭吃了,就跟乞丐一样来讨了。”周若彤也不是省油的灯。
  “看来,今天得好好教训你了,我看那个杂种现在能不能赶来救你?”肖明虎撕开了自己的伪装,暴露了本性。
  “好久没干你了,我肖明虎确实不是东西,有这么漂亮的老婆,居然不忙着天天干。而是跑去赌博”他自言自语着。
  马良知道这时候该进去了,要不然又要酿成事故了。
  但是,刚刚冲到里面,却听到嘭的一声,肖明虎倒在了地上,而周若彤拿着热水瓶,直接就砸在了他脑袋上。热水瓶质量不错,还没烂。
  “你不用动手,我来”周若彤看到了马良,却示意他别动。然后自己狠狠一脚,高跟鞋踩在了肖明虎的身上。
  而肖明虎看到了马良,眼有些恐惧,也顾不得了,飞快的从地上爬起来,想逃。但是马良一把抓住了他,因为他老跟苍蝇一样,是没办法的。
  “小彤姐,我们把他送派出所吧,上次他都差点杀了你,应该可以立案故意伤害罪的”马良想了想说道。
  “不要送我去派出所,我保证,我保证没有下次了。”肖明虎赶紧说道。
  “马良,放了他”周若彤说道。
  马良松了手,而肖明虎直接跑了。
  “我会自己解决他”她表情倒是挺平静的。
  “小彤姐,你伤口怎么样了?”马良看她还缠着纱布。
  “好了不少,没事了,你们坐着,我收拾一下”她弯腰收拾着刚刚被弄乱的东西,而那紧身裤包裹着的翘臀刚好在马良的正前方。马良看得愣神,而苏雨瑶下意识的想狠狠的给他掐两下,不过还是忍住了,就着床沿坐下,假装不经意的踢了他一脚。
  马良回过神来,也坐下了,但是那晃动的浑圆,以及紧紧勒住的轮廓,都让他口干舌燥。尤其是这两天他都忍着没那个。那煎熬的感觉自然就受不了。
  好在她很快就收拾好了,也随着坐在了马良旁边。
  “你们今天怎么又来了?”她问道。
  “今天到送了些菜,明天打算去县里一趟,所以就想在你这里借住一晚。只要有个东西垫着就行了”马良说道。
  因为马良发现了她这个床,特别小,就是两个人并排的话,都完全没有活动空间。那睡着很不舒服。不过也没办法,两个女的就床上凑合一晚,自己随便找个地方卷缩着就行了。

上一篇:124.无耻的境界 下一篇:126.若无旁人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