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你先出去,我换衣服”她说道。
  马良出去了,只是总感觉城里的女人难揣摩,都那样了,还在乎换衣服看到?只是这个衣服换得有点久,几人都快吃完了,都还没出来。
  “苏老师生病了?”夏雪奇怪道。
  马良摇摇头“没生病,只是不肯起床,我再去看看,夏雪姐你干脆多装一盒,等下我带到学校给她”
  梦梦扑闪着大眼睛,美美的吃着,以前一年加起来的时间,都没住在马良这里吃过的肉多。而且正是长身体的时候。
  “慢点吃,别噎着了”夏雪看到梦梦能有这样充足的生活,也显得很是满足了。
  等马良来到苏雨瑶的房间里,果然,她还懒懒散散的躺在床上,衣服倒是换上了。
  “苏老师,要上课去了”马良只好把她拉起来。
  “我知道,再睡会儿嘛,就一会儿”她声音软软腻腻的,听着跟心头被鸡毛挠了挠一样。男人很难拒绝。然后又倒在床上,钻到被子里了。
  马良没办法,只好把被子掀开了,可以看到床单上还有昨天晚上的痕迹,看来得洗了。
  不过她就穿着小内内,修长匀称的美腿屈着,翘翘的蜜桃臀对着马良的方向。
  再度拉起来,她只好穿着裤子。然后一照镜子,发现自己那慵懒的模样,顿时吓了一跳。
  “都怪你”她气哼哼的说了句,把马良赶出去,然后开始整理打扮。
  马良是莫名其妙就枪了。
  终于还是出发了,马良骑着摩托,带着一大一小两美女,来到了学校,把车子特意放到了比较隐蔽的地方,主要是怕学生乱搞,刮花了都心疼。
  不过苏雨瑶也没有提搬去教师宿舍的问题了。
  到了办公室里,佩佩早就来了,还在研究着马良的教案,看到两人进来,站起来“马老师好,苏老师好”
  “杨老师好”马良也招呼着,她才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,是需要过程的。
  “苏老师,你终于来了”张校长也十分激动的走过来。
  “张校长”苏雨瑶也是松了口气,有了马良那小壶的帮忙,自己也不用去担心怎么面对他了。
  “你来了,我也放心了”张校长看到她精神状态很好,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  “既然苏老师来了,那么工资问题,可能要重新分配一下了”张校长先开口说道。毕竟开始是按照四个人分了。
  “不用了,张校长,苏老师也不需要”马良感觉不需要变了,毕竟要想老师做得久,就得给多一些工资,秦山如此,佩佩也如此。
  苏雨瑶心里那个气啊,自己现在又不是以前,信用卡一封,早就是穷光蛋了,为了给马良买摩托,把妹妹支援的钱给用得差不多了,虽然吃住都是马良家,但是怎么能没钱!

上一篇:第162章 夜的色放 下一篇:第164章 教育课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