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马良直接起身,猛的想起来她脚下午被扭着了,刚刚都在担心佩佩的事情,所以没注意。难道她的脚还有些不舒服?估计没什么大问题,那药酒的效果还是很好的。但是也没有那么快完全恢复。不能太用力。
  然后挪动到了床那头,摸住了苏雨瑶的脚。
  “你干什么”苏雨瑶的脚动了动。
  “你不是让我揉揉。我看看你那脚怎么样了”马良还莫名其妙的。
  “不是让你揉那里!”苏雨瑶是气得哼哼,不过马良还担心着自己的事,心里倒是暖暖的。
  “那揉那里?”马良还是不放心的确认了一下她的脚踝,确实红肿消退了,还剩下点淤血硬着。
  坐了回去,苏雨瑶不说话,只是抓住了他的手。
  很快,马良顺着过去了,感觉到自己的手抓住了一个非常柔软舒服的东西。
  “看你心情不好,所以让你揉一揉,你别多想”苏雨瑶脸其实通红了,同时心也有些微妙的感觉,男人的人,跟自己的就是不一样。
  “雨瑶”马良也不太明白她要做什么,不过男人的本能很容易占据了心里,揉捏着,虽然隔着衣服,但这可是女神一样的苏雨瑶。
  而随着他的动作,苏雨瑶的感觉也多了起来,身子有点软绵绵的。
  忽然,她发现手拿开了,心不由得一丝气恼,有便宜都不占,他是傻子么!
  “雨瑶”马良有点不好意思的喊道。
  “什么事”苏雨瑶也坐起来了些。
  “可,可不可以直接,摸”马良是感觉隔着衣服,心里痒痒的,才大胆的请求道。
  “自己动手”苏雨瑶没好气的说道。自己都让你摸了,还这么啰嗦。
  马良犹豫了一下,直接摸到了她的香肩,然后拉下了肩带,手顺着滑下去,触手一片滑腻柔软,简直舒服得让人放不开,尤其是有个俏皮的硬豆儿,马良也是下意识的摆弄着。苏雨瑶嘤了声,却也没有半点抗拒。
  马良搂住了苏雨瑶,直接让她美妙的柔软挺翘在空气当,形状很美,手感更是一流。
  摸着摸着,就有点忍不住了,直接一口含住一颗,这让苏雨瑶如同触电,哼哼的声音加大了。
  很快她上半身就失守了,几乎都被马良轻柔的蹂躏着,品尝着每一寸雪肌,最后两人吻在了一起,舌头灵巧的交缠。
  而马良的手也渐渐的移向了那女人的禁区。碰到的时候,苏雨瑶猛的清醒了不少。
  “别,我怕”
  就是这一句,让马良如同冷水浇透了一样。火焰熄灭了不少。抽出了手。也暗骂自己昏了头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