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马良不由得笑了笑。
  重新回到教室,开始上课,而熟悉课堂气氛的苏雨琪,也开始搞怪了,偶尔会插嘴说说话,惹得全班同学开心大笑,而马良无奈的摇摇头,遇到她,还能怎么办?
  午的时候,因为苏雨琪吃不惯这里菜的口味,马良只好带着她回家去吃了。苏雨瑶则先跟佩佩谈谈。
  夏雪已经出去了,所以马良热饭菜,她在旁边看着。
  “马良,为什么你们不用液化气?比柴火方便”然后又自己吐吐舌头,这可是小村里,那里有什么液化气。
  而且她纯粹是个厨房白痴,看得马良忙活,忽然说要炒菜给马良吃。
  马良也有点高兴,有人这样关心在乎,自然是好事。
  想了半天,最终她决定给马良炒个茄子。
  拿着菜刀,看着圆滚滚的茄子摆在了砧板上,比划了一下,完全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,犹豫了半天,最后才转头问马良。
  “马良,怎么杀茄子?”
  马良正忙着整理桌子,听到这么一问,差点没一口气喷出来,杀茄子?这东西又不是鸡鸭鱼。
  “快点,来教我嘛”她撒娇道。
  马良赶紧来到了她身边。
  “茄子的话,看你想怎么炒,一般来说,切成片片就行了”马良说道。
  “这样?”她比划了一下。
  “不是,你先切成两截”
  “你来,手把手教我”苏雨琪哼道。
  想了想,马良从后面拥住了她,握住了她的白皙玉手,掌稳了刀。而苏雨琪心怦怦怦的跳着,这种暧昧的情愫,虽然不及两人在浴室里的那种热烈,可是却跟猫爪挠痒痒一样。非常的让人心慌慌。
  马良握着她小手,感受着那玉般的温润,然后慢慢的开始切。一点一点的。
  虽然这样导致的茄子片有点粗,可是还算均匀。很快就切完了一个。
  “好了,切完了,再把辣椒切好,西红柿切好,葱切好,就可以准备开始炒了”马良松开了说,说道,准备让她自己来。
  “我不会,你继续教我”她娇嗔道。
  马良只好继续抱住她,把所有材料都切完,而切的时候,苏雨琪压根没看,而是直接转了些身子,然后香唇碰着马良的嘴,伸出湿润的舌头挑逗着。
  马良没想到切菜能切成这样,可是她那毫无掩饰的炙热让他无法逃僻,更是舍不得逃避,配合着她的动作,放下了菜刀,两人拥吻在了一起。
  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,如同四季变化一样,没为什么,只有现在的过程。
  良久,两人终于分开了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