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不用这样”夏雪摇摇头,“跟带着梦梦的时候一样就行了,而且今天还有客人,你去多陪陪,我来做饭”
  “不行,你好好休息”马良坚持到,拉着夏雪,让她坐在了椅子上,肚子里可是有自己的一个生命,当然不能怠慢。
  然后马良到房间里一看,周若彤正坐在椅子上画着什么,而美腿伸直在另外的一张椅子上。
  “你回来了”她头也没抬,直接问道,依旧把注意力放在画板上。
  “我回来了”马良回答,可是周若彤没有继续搭话了,这让马良有点纳闷,却也不好多说,直接忙着做饭去了。现在小酒壶里面的酒已经差不多可以种个前来斤菜了。
  先煮好饭,发现炒菜还早,就先休息着,找到了苏雨瑶更改过的合同,坐着慢慢的看着。
  这份合同的第一条,就直接强调了马良的权利。
  第一条写着的是,本合同的有效期为三十天,只要任何一方有异议,在三十天期满之后,合同自然作废,如果双方无异议,那么合同继续履行到下个三十天,以此类推。
  也就是说,这个合同的期限只有三十天,只要马良或者冯老板某一方不满意,在三十天结束之后,合同就废了。看起来好像没什么,但是只要马良想换个老板,顶多等三十天。而不是跟之前那样。
  马良不由得佩服苏雨瑶的高明之处,只要冯老板想赚钱,就必须想办法让马良同意。
  之后,就是价格,现在的价格蘑菇三百五一斤,马良愣了下,自己记错了,还以为是两百五一斤,这样说来,那个388的蘑菇汤,估计份量也不多,一斤最少可以做三份,算下来,可以卖到一千多,冯老板还是很赚。
  马良叹了口气,要是自己的酒店,按照这个价格,每天卖三十斤蘑菇,差不多九十份汤,那足足有三万多块钱,这可让马良都吓了一跳!
  之前他对钱还没有这么大的渴望,可是自从知道苏雨瑶的家世后,就不得不考虑了。这样算起来,自己就可以养得起这个绝色大美人跟现在一样的生活了。
  而其他的菜,价格也都不重要了,跟以前差不多,二十五,跟蘑菇比起来,不算多,但是苏雨瑶认为这绝对还有涨价空间。
  然后第三条,就是关于价格怎么定的商讨了,三十天双方讨论一次,这个跟合同的有效期是一样的,如果马良到了三十天,马良提个价格,冯老板不满意,那么就解除合同了。如果冯老板提个价格,马良不满意,也是解除合同。
  总之保证了马良的最大自由自主,比之前那个合同有利多了。
  不过还有几条是冯老板留下的,比如马良不能偷偷把菜卖了,必须在合同期全部供货给冯老板。每天的供货量,质量要求等等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