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吃,吃饭了”马良赶紧撇开眼睛,这种东西,又不是说能够目无他物,就好像去街上逛着,看到美女都要故意回避眼光吗?这不是显得太矫情了。
  秋小寒有一张漂亮的脸,肌肤白皙,五官精致,这一点,恐怕见过她的人,包括苏雨瑶都会承认。尤其是那双眼睛,迷人的双眼皮,如同镶嵌了宝石一样经晶莹透亮,眼角微俏,睫毛长长的,光这个就可以迷倒无数男人,
  她的嘴唇也有着漂亮的线条,红润微翘,带着女人的那一点点骄傲一样,加上略显厚重的刘海整齐的遮挡,显得高贵冷艳,生人勿进那般。
  可是,表情却很柔和,鼻尖可爱,所以,她是一个情绪复杂,心绪复杂的大美女。
  “我这是老虎的屁股,摸不得”她说了句,又继续看着镜子,马良感觉她比高中来说,心里多了太多的东西,大概这就是成熟了。
  “我记得以前你很喜欢那种直直的长发或者扎马尾,为什么现在喜欢这种发型了?”马良好奇的问道,那时候的马尾,简直让马良看呆了。
  “想知道?”她转过头问,然后她直接把头发梳起来,露出了额头,一条足足三厘米的疤痕颜色很是显眼!
  马良看到心中一突,难怪,是为了让头发遮住那条疤痕。
  “我很讨厌这个发型,但是没办法,”她说道,然后低头看着桌子上,那里都是苏雨瑶以前的那些护肤品小瓶子,因为不怎么用了,都有点儿落灰了。
  “你额头上,怎么会有伤的?”马良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  “不告诉你”她却没说,马良也就没问了,不过想着怎么也有点奇怪,明明那么好看的脸蛋,为什么额头上会有伤疤了?
  他想了想,说道:“我知道雨瑶有一种很好的化妆品,能够慢慢的把这疤痕消失,要不要我给你用一点?”
  苏雨瑶把那药草的精华装在一个小瓶子里,马良是知道的,因为她没事就喜欢弄一点,所以那肌肤水嫩嫩的,如同婴儿一样,白里透红。
  “你逗我?”他当然不相信。
  “是真的,就是这个”马良从那中间拿起了那个小瓶子,这里面大概还有小半瓶的样子。
  秋小寒笑了,春暖花开一样,煞是迷人:“这是skii的精华液,能够去疤?我用了几年了,怎么不知道?而且这个是护肤品,不是化妆品”
  马良是没觉得这有什么区别,不都是往人脸上抹的?不过不能让她知道小壶的事情,那就只能撒撒慌了。
  “是真的有用,我见她用过”马良解释道“你试试就知道了”
  “绝对没用,这东西要是有用,我不姓秋”她直接抢过小瓶子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