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秋小寒,别闹了,佩佩出事了”马良有点心烦意乱的说道。
  “她不肯说你还能怎么办,逼她?你没看她现在已经很难受,她是谁?”秋小寒说道,松开了手。
  “这是佩佩的妈妈,王婶,我得赶过去看看,秋小寒,我的班就麻烦你带一下了”马良说道,准备直接去那边一趟了。
  “既然这样,我也过去看看”秋小寒说道,前几日都是佩佩陪着她,而且又乖巧贤惠,房间里收拾得干干净净,她也挺喜欢这个小自己几岁的姑娘。
  “那上课怎么办?”马良问道。
  这时候张校长也进来了,看到两人,不由得问道:“小马,你们怎么了?”
  “张校长,佩佩出事了,我们决定过去看看,刚刚王婶到这里,哭着就走了”马良赶紧说道。
  “行,那赶紧去,上课什么的先别想,人要紧”张校长也是颇为担忧的说道。
  “张校长,那我们先过去了”马良说道,放下手中的东西,又稍微跟他说了下班上的安排,就直接往外走去。秋小寒也紧跟着。
  马良先跨上摩托车,直接加速。
  “马良,你个傻蛋,我都还没上车!”秋小寒在后面喊道,马良一愣,才发现自己身后空空的。而秋小寒小跑着过来了,不满的看了她一眼,才跨上了车,搂着他的腰,身体也比往常要贴得近一些。
  而马良现在满脑子都是佩佩,那里还有空去注意这些细节,直接加速轰鸣,一点也不比秋小寒骑的时候慢了。去过几次,自然是熟路。
  但是却不知道王婶去那里了,一路上都没见着人影,大概真的是去找人了。可惜天公不作美,最近阴沉阳媚的天气交错,骑着到了半路,居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,吧嗒吧嗒的浇灌着泥地,也是洗净了叶子,通透了空气。
  马良还是继续骑着,压感没想过躲雨,而秋小寒也没有说要停下,很快两个人的头上都粘着雨水,顺着留下,一颗的晶莹碰撞融合。而马良仅仅是后背干燥,因为贴着秋小寒的胸口。
  雨中并不喧嚣,只有摩托车排气管的突突声,还好地没成稀泥糨,车子跑得算顺畅,而马良却想着当时跟佩佩一起来,也是遇到了雨,两个人躲雨的那次。
  还有她含羞却又认真的问自己那些关于男人女人的问题,甚至那次错把她当苏雨瑶轻薄了一番,她却只是摇摇头说没事的。
  这么好的一个女孩,却有着这样的遭遇,马良心中有着怒火。
  摩托车一路到了佩佩的家门口,而两人也差不多湿透了,秋风一吹,挺冷的,马良二话不说,直接下车往佩佩家里走去,如果这时候谁出来拦着他,一定不会有好果子吃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