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别叫我爸!我没你这种女儿,早知道你一出世,就把你给扔水里淹死!”杨华骂骂咧咧的。而听到这话,无疑佩佩的心里更不好受了。
  黑洞洞的枪口,随时都会有东西喷发出来,这么近的距离,绝对很危险,甚至会出人命。马良看着那东西,表情出奇的平静。
  “佩佩,进房间里去”马良说道。
  “不去”佩佩说道。
  “去房间里!”马良重重的喝了声,佩佩一愣,而这时候秋小寒也拉住了她,她才松了手,却是忍不住哭起来,摇着头,不停的说着不要这样。
  马良松了手,杨进躺在地上喘息着。而马良看着杨华,居然往前了一步。
  “你个挨刀死的,别过来!我直接一枪干死你!”杨华怒骂道,手也搁在了扳机上,而且他喝了酒,人也冲动。
  “从今天起,佩佩跟你们没任何关系了,之前说的那钱,一分也没有了”马良说道,眼睛盯着这个罪魁祸首。
  “你算什么东西!我家的事情要你管!看来你今天纯粹是找死了!他抬着枪,瞄在了眼睛边。瞅在一条直线上了。真有点怒了,搞不好就好开枪了,而马良死死的盯着枪口!
  而就在这时候!秋小寒居然从他背后的门那边出现了,直接不客气的把他往后一拉,杨华直接往后一倒!手一抽,那枪也发出了巨大的嘭声!
  枪口朝着上面。
  直接穿透了屋顶的板子,连瓦都被掀起来了好几张。冒着烟,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跳。
  而他倒下之后,秋小寒的高跟鞋直接踩在了他的手上,杨华惨叫着。
  “我最恨的就是这种瞧不起女人的人”秋小寒冷冷的一句,直接把那枪踢开了。而这一声枪响,佩佩也焦急的跑了出来,看到没人受伤,整个人的表情才稍微好转了些。
  “打个电话去派出所,故意伤害罪,非法持枪,加起来,判个五年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秋小寒说道。而杨华吃痛的捂着自己的手,佩佩想过去,马良直接一手把她搂在怀里。
  她今天就是个泪人,知道这样不好,可是那又是自己的父亲。
  “佩佩,你难道眼睁睁的看着爸去坐牢?”杨进忍着痛说道,现在不得不服软。
  “做错了事情,就要承担责任,你们打佩佩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!而且还三番五次的找我要钱”马良冷声道。
  “那还可以加上一条敲诈勒索罪”秋小寒说道。
  杨进咬着牙,不做声。对于法律的认识,他们都很朦胧。
  “你们简直就是人渣,佩佩这么好的女孩,被你们弄成什么样了?!你就知道钱钱钱!!”马良怒骂道。

上一篇:第423章 教训 下一篇:第425章 怕打针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