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秋小寒醒过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睡在床上,感觉到舒服了很多,不发热了,除了有点儿累,正常了。
  不对,自己的衣服,换过了?她一摸,发现自己居然就穿着睡衣了,而且里面是真空的,似乎小裤裤也换了,而这房间里点着蜡烛,马良背对着她。
  “啊!”她一声尖叫,吓了马良一跳。
  “你怎么了?”马良回过身,惊道。
  “你出去!”她相当恼怒,有一种被深深羞辱的感觉,脸涨得通红,有种无法接受现在情况的感觉。
  “你到底怎么了?时间刚好,得量体温了”马良看了眼时间。
  “我说你出去,你没听懂?!”她指着门的方向,胸口剧烈起伏。
  马良是很莫名其妙,刚想解释,可是她目光盯着,手也一直没动过。懒得去多说,这也不早了,还得回家去打电话,直接离开。
  秋小寒躺回了床上,心乱如麻,有些事情,她根本就还没准备好。
  马良走了没多久,另外一个人进来了,是佩佩的妈妈王翠,她已经在隔壁弄好了房间,而这时候提着热水,里面有毛巾。
  “王婶,你怎么在这里?”她抬起头问道。
  “小马接我过来的,让我帮你换衣服擦身子的,他刚刚才回去了。对了,你饿了没,锅里还有热好的饭菜,随时都可以吃”王翠说道。
  “是你给我换的?”秋小寒吃惊道。
  王翠点点头:“是我换的,毕竟小马不太方便,怎么,那里不舒服?”
  “没事了”秋小寒长长的呼了口气。
  “你先吃点药”王翠照顾人还是非常的合适的,这点佩佩也是得她的遗传。
  第二天马良早晨起来就有点忐忑,因为明天就得去见苏雨瑶的母亲了,而昨天的电话里,她也说明了这见面的重要性,必须要让她母亲感到有巨大的利益可以获得,否则她不会让苏雨瑶来到村里的。
  马良去学校都还一路忐忑,而现在大家都是去学校里吃早餐了,果然王翠已经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,马良跟梦梦直接坐下来吃着,而佩佩在家里养伤,夏雪陪着她。
  秋小寒也来了,她恢复得不错,不过穿得比较严实。高跟鞋蹬蹬走着,她也坐了下来。已经摆好了饭菜。
  王翠的手艺相当好,吃起来格外的香。马良埋着头,梦梦也没空说话,喝着鲜美的汤。而秋小寒好几次想开口,都还是没有说出来。
  不过还是坐不住了,放下了碗,直接拉着还在吃饭的马良就走,直接到了个安静的地方,才停下脚步,转身看着他。
  “昨天的事情,对不起了”她说道“我以为我的衣服是你换的,有些事情,我还不能接受”

上一篇:第427章 疼哭了 下一篇:第429章 大呆小呆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