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女教师

作者:村头一棵草

  “而且他有女朋友了,是我最好的朋友”
  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楚子豪,是小仙的邻居兼职她小时候的大哥哥”他爽快的伸出手。而马良也伸手握了握:“我叫马良”
  “哇,豪哥哥,你的肌肉好棒,怎么弄出来的?”她惊叹道,走过去,用青葱玉指戳了戳,兴奋的俏脸都红了,“我最喜欢肌肉男了”
  “哈哈,你豪哥哥我现在可是正宗肌肉男,要不要脱下给你看看?”
  “好啊好啊”秦凝仙眼睛一亮,都要流口水了。
  而这时候,一个戴眼镜的男的进来,准备上厕所,忽然看到一个壮男要脱衣服,一个挺漂亮的小姑娘站着,另外有个穿着西装的年轻人。
  顿时脑子就凌乱了,尤其是旁边还有个烂了的厕所。
  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?自己一脚走入到了另外的世界?他忍住尿意,头也不回的飞跑了。
  “小奶牛,手机给我,我得先走了,对了,别告诉雨琪她们我今天来了,因为明天要跟她妈妈吃饭,我才特意提前上来准备的”
  “原来是这样,雨琪跟我说了明天的事情,蘑菇带了没有?”她立即转过头问道。
  “带了,在朋友家里,你一定要保密”马良说道。
  “知道知道”她眼睛亮起来,早就把刚刚被惊吓的部分忘记了。
  “喏,手机给你,晚点我给你打电话”她把手机递给了马良。
  而马良看到了,手机很正常,为什么打电话打不出去?试了试给秋小寒打电话,也没反应。
  “我这个东西忘记关了”楚子豪忽然说道,然后从兜里拿出一个小黑盒,一摁开关,马良就陆陆续续的收到短信了,都是提醒他有人拨打电话过来的。
  “这可以干扰周围三十米左右的电话通信,就路边摊买的,没想到真的有效果”他笑道。
  马良赶紧给秋小寒打电话。
  “你去哪儿了,怎么电话也打不通,我都找了你好一会儿了”是秋小寒如释重负的声音。
  “我马上就来,刚刚在楼上的厕所,没信号”马良说道,对秦凝仙跟楚子豪摆摆手,然后匆匆向外走去。
  “大猪头好像变帅了!”秦凝仙这时候才想起这两件事,所以她进来的时候根本没有认出马良来。“啊,他居然又那样叫我,可恶!”
  她这不是一般的后知后觉。
  “哟,小跟屁虫春心荡漾了?”楚子豪打趣道。
  “那里有,他,他真的只是好朋友啦”她低着头,脸红道。
  “这样的好朋友可不简单,如果我真的是歹徒,刚刚那一下,可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了,是真的会要命的,他也应该很清楚这一点。这年头,舍得给别人拼命的人,真的不多了”楚子豪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