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王小二

关上房门,贾俊梅坐在了秦二柱的腿上,手搂着他的脖子,用她那高耸如山的大胸脯磨蹭着秦二柱的胸口。
“二柱,我什么时候都没有忘记过你啊。”贾俊梅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,却不敢说自己的真实想法,只能继续编着瞎话然后岔开话题。
秦二柱有些不屑:“那就多谢贾姐一直挂念着小弟了。”
“二柱你生气了。”贾俊梅直白的问道,心想藏着瞒着也不是回事:“你是怪贾姐在你调回来以后没有帮你?你也看到了,贾姐现在连这个位置都很难坐稳呢,又哪有能力帮你呢?不过嘛,现在我倒是有个机会,不知道你能不能把握住。”
“什么?是女暴发户来咱们村投资鱼塘的事?你不会是想让我把勾引吴水秀的事在从她身上演一遍吧?”
贾俊梅点点头,她就是这个意思:“二柱,咱们聪明人不说糊涂话,贾姐我的意思和你说的差不多,你看怎么样。”
“贾姐你可别拿我开涮了,我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。”
“什么心情都没有?那你这里怎么这样了。”贾俊梅从秦二柱身上下来,就指着他支起帐篷的下身说了起来。
“贾姐我……”回村这么长时间,他除了张巧玲和赵芬谁都没有碰过,同样的女人碰过一次两次还行,多次就腻了,所以经过刚才贾俊梅调戏似的一弄,他那沉寂多日的老二就有些经不住考验了,直接一柱冲天的从裤子里面支了起来,使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贾俊梅脱下来衣衫,露出了两个雪白的巨峰,她蹲下身子将秦二柱那玩意夹入她的两只大葫芦中间,挤着那雪白的柔软上下摩挲着。
“贾姐。”秦二柱的声音有些虚弱,沉溺在那种舒服的感觉里。
贾俊梅一撇嘴,略有些生气的说道:“别贾姐贾姐的,你倒是说舒服不舒服。”
贾俊梅一边说一边弄,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蔓延在两个人的全身,秦二柱被那一股股酥麻的电流折磨着,心里急切的想要真枪实战一把,不过秦二柱动弹不得,只为她抓住了老二不放,他没有办法动地方。
“你倒是说话啊,舒服不舒服?”贾俊梅催促的问道。
“舒服,舒服极了。”秦二柱如实的说着,心里有些期盼贾俊梅能进行新的动作,来满足他空寂的身心。
贾俊梅这个时候忽然停下了:“舒服就好,那贾姐问你,贾姐要你做的事你能帮贾姐办好吗?”
在秦二柱退位这段时间,贾俊梅算是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待遇不同,以前她有她男人的时候大伙都对她敬仰有加,后来她又因为有了秦二柱,大伙更加不敢轻易的冒犯她,可现在秦二柱不当副镇长了,即便现在她坐着这个村长的位置也总觉得不安和动荡的感觉。
秦二柱是她的支柱,秦二柱倒了她的官位也做不长久,所以她想要想方设法的扶着秦二柱再回到原来那个位置,这样她以后才能保证自己衣食无忧,风调雨顺啊。

上一篇:第五十七章 重拾信心 下一篇:第五十九章 不好对付的女强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