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王小二

郑小刚没有直接说,而是直接的给秦二柱夹菜。
秦二柱已经读到了他在想什么,因为最近频繁使用读心术,越来越有些得心应手,他一得知郑小刚的想法,就开口对他说:“郑大哥,你找我是关于孙美霞的事情吧?”
“知我者二柱兄弟也。”郑小刚十分佩服秦二柱,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猜出来。
“郑大哥,我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,但是我想我无能为力啊。”
秦二柱管郑小刚一口一口个郑大哥,其实郑小刚的年龄比秦二柱还小上几岁,这不是人家身居高位嘛,为了显示尊敬就用了大哥这个称呼。
郑小刚没有因为秦二柱的拒绝而感到生气,笑呵呵的说:“你有没有能力半到,我怎么能不清楚,当初你当上村长还不是因为和水……”
一心想要秦二柱帮自己,郑小刚一个没注意差点说漏了嘴,现在只有他自己知道,吴水秀跟秦二柱的事,如果他刚才那么说出来,这脸就丢大发了。
姚燕拿了把椅子紧挨着秦二柱坐了下来,桌子底下,她的脚碰了碰秦二柱的脚:“就是,我可常听郑哥说起你,他都把你夸上天了,你怎么还能说自己是个没本事的呢?”
感觉到姚燕用脚碰自己,秦二柱心里暗笑郑小刚设下的这出美人计用错了人,对于姚燕私底下的小动作,他没有作何反应,只是全然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,拿起了酒杯继续喝酒。
“你叫姚燕?”
姚燕见秦二柱问自己的名字,以为他对她有意思,假装腼腆的点点头。
郑小刚的口味怎么那么差,弄了一个假惺惺的乔凤姿就够受了,他还去外面找这种浓妆艳抹的女人,秦二柱真不懂郑小刚的思维。
“以后秦哥哥,有什么事找我,随时打我的电话。”姚燕将自己的名片递给了秦二柱,桌子下她用脚继续碰着秦二柱,越碰越高,一直到了膝盖的位置还没有停下:“秦哥哥,只要你不忙的时候,随时都可以联系我,你说好么……”
妈的,这他妈的哪是姚燕,分明是妖艳,秦二柱心里骂道。
接过名片秦二柱看了一眼,这个姚燕原来是公关部的,秦二柱迟缓了一下,他还真没有想到姚燕的身份还挺特别的,原来不是小姐啊。
“二柱,以后你就和你姚燕常联系,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成个家了,大哥我都替你着急你怎么就不急呢。”郑小刚还以为秦二柱上钩了,过了一会他说道:“二柱,上次因为那件事情,你的官被弄没了,说来说去都是为了我,小半年以来啊,我的心一直觉得故意不去,感觉对不起你啊。”
秦二柱手神在桌子底下,他轻轻推了一下姚燕压倒他膝盖上的腿。
“这样吧,我想了好几天了,也向上级请示过多次,二柱,你回来镇里上班吧。”郑小刚终于说出今日的主要话题,他把这条线放出去以后,便继续说道:“你回到镇里先在乔主任那当个小科员,近日有个关于鱼塘的协议交给你去做,如果你能让孙美霞签字,我保证把你提携到原来的位置。”

上一篇:第六十二章 转运的时候到了 下一篇:第六十四章 夹死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