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王小二

“抱歉,对不住,我走错了房子了。”直到这个时刻秦二柱才想起来,水灵家不是在三十一号楼,而是门牌号在三十一号,那么他现在在三十一号楼肯定是走错了。
女人有些不相信,轻哼了一声:“秦二柱,我和你说过多少遍,我不喜欢藏着瞒着的男人,走错了?你何不说是本来就是找我来的呢?哪有那么容易走错的?!”
秦二柱低着头不敢直视,不过听着这女人的声音越来越耳熟,她还认识自己,于是秦二柱一咬牙抬头,一看他呆住了,怎么会是孙美霞。
的确是孙美霞,他没有看错。本来以为是水灵,没想到竟然不是,这乌龙闹大发了。
此刻孙美霞正站在他面前,手还放在他的肩膀上,她头发湿漉漉的用头绳绑在脑后,脸上是洗浴过后皮肤水润的那种感觉。
秦二柱在看到孙美霞的那一刻,几乎屏住了呼吸,她太美了,一种成熟丰满的美丽牵动他的灵魂。
目光颤抖的向下移,秦二柱想要控制却抵御不住自己真实想法,不由自主的看向她脖子下面,结果本来预想会出现的春光美景都被一块碍事的浴巾给遮住了,让他很扫兴,失落极了。
孙美霞的个子不算高,浴巾比较短,上面盖住她一半的胸脯,下面露着膝盖以下的小腿。
没有看到美丽风景的秦二柱,只好若有如无的用眼睛扫下孙美霞的胸脯,以前她穿着衣服,他不怎么注意,没想到现在她用浴巾这么一裹,到凸显出胸前的高耸还有身材的曼妙来。
“看就大胆的看,偷瞄个什么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的很吗?”孙美霞一转身走到了客厅的沙发上坐下。
秦二柱立即跟了过去,既然知道是孙美霞,他也就不用担心害怕的了,更不想着要逃了。
手机里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,秦二柱冲着孙美霞笑了笑,拿出了手机接听了电话。
电话里是水灵的声音,她说刚才出去把手机忘在屋子里了,问他刚才打电话有什么事。
秦二柱当着孙美霞的面,不敢再说是去找水灵反而走错屋子里,连他自己都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。
水灵再三追问,秦二柱又不能直接挂断电话,他也担心没有个解释水灵会生气,突然他想到郑小刚找他的那件事,就对水灵说自己给她打电话就是为了告诉她,他马上要回到镇上工作的事情,文秘还是她,让她准备一下。
水灵很高兴,不怀疑其他的事情,秦二柱和她谈了几句,便挂断了电话。
秦二柱惴惴不安的回头看了一眼孙美霞,看她望着自己,他就走过去,坐在了她旁边:“孙姐,谢谢你啊。”
“别谢我,我也没有帮你。”
“你知道吗,那天我搭你的车回村里,一下车就被乔山的副手冯雷看见了,他把这事告诉了郑小刚了。”秦二柱有一说一有二说二:“不管怎么说我也是借了美霞姐你的光回到镇里的。”

上一篇:第六十三章 误打误撞,蒙对了 下一篇:第六十五章 把她弄得服服帖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