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王小二

后面郑小刚派来的人,不常走这片的路,追着秦二柱的车,追着追着就迷路了,这时候他们又跟上了秦二柱的车位,用车头撞秦二柱的车。
“系好安全带。”秦二柱交代张巧玲,然后踩几下油门,车开上了一个打破,然后急速的下坡。
张巧玲系上安全带,还是不安的看着后面,之间那两个人的车,没有操控好一下子歪了,侧翻在了路旁。
那两个人从车里钻出来,也不管车,就跑着追过来,不过人腿哪能和车轮相比,没追多远,他们就累得气喘吁吁的,被秦二柱的车摔得老远。
等秦二柱的车开出山路,正好与陈老虎他们汇合,这下子总算安全了。
张巧玲还在刚才的虚惊中没有缓过神来,等回过神了,已经到了秦二柱的住处。
周四九从屋子里出来,帮张巧玲搬行李,到了屋内,他笑嘻嘻的凑到了张巧玲跟前:“嫂子,今晚是跟我从小屋住,还是和我秦哥在一起……小别胜新婚?”
“少扯,别乱说,光路上的事就吓得惊魂未定的,你小子还有工夫和我开玩笑。”
“咋的啦,谁他妈欺负我嫂子了,惊魂未定的?咳咳,是我秦哥和你在车里就像片子里演的,那啥那啥了?”周四九一口一个嫂子,叫的亲香极了。
这时秦二柱从外面进来,他拿着一个枕头打在了周四九的后背上:“别胡扯,去把巧玲的行李搬到大屋去。”
“你还没问问嫂子同意不同意呢。”
秦二柱白了周四九一眼:“你那鲜花蝴蝶够多的了,别打巧玲的主意,再说就算她不同意,也轮不到晚上和你一个被窝。”
“咋就轮不到我呢。”
“死一边去,别等我打你。”秦二柱做了个要打他的架势。
周四九明白他是吓唬他,但也假装害怕的躲开了,撇撇嘴:“行,见色忘友的家伙,看等下回有漂亮的妞我再也不先介绍给你了。”
秦二柱和张巧玲扑哧一笑,气氛活跃了许多。
郑小刚的手下回去报信,郑小刚得知没有伤到秦二柱一根毛发,怒不可歇的。
经历这么多事,郑小刚已经没心思折腾了,他打定主意,以后不管秦二柱怎么的,他都不去管了,主要先把董家庄动迁的事给弄好了再说。
董家庄这次动迁占地,可给了政府上下这些官员带来了不少捞油水的机会,郑小刚拿着谭文给自己安排的方案,其中就有帮别人办户口赚外快的计划,他想了一下,最近好像有对姐妹俩,上学的时候把户口迁走了,现在想要迁回来。
迁户口回来,还是一对姐妹花,郑小刚见过她们,长得都是如花似玉的,如果把她们能悄无声息的安插在秦二柱的办公室里,那么以后他那边有什么事情,自己不就有报信的了吗。
郑小刚这样想着,就给那对姐妹花打了电话,至于安排到秦二柱身边,他想到了一个方法,那就是让秦二柱自己把他给他送去的眼线带回去。

上一篇:第八十七章 让他永远消失 下一篇:第八十九章 吻得心痒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