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舞动的键盘

  刘三二怎么也不会想到老天爷跟他开了天大的玩笑,半夜的时候雷声轰轰,大雨倾盆而下。
  
  第二天早上一看,赵宝刚水塘里的水又满满的了,气得他直跺脚,指这老天骂:“老天爷,你怎么搞的,早不下晚不下,偏偏这个时候下,你耍我的吧!”
  
  刘三二不爽了,赵宝刚却爽了。原本,还打算去借一笔钱来去到河里抽水,一场大雨下来,什么烦恼都没有了。
  
  “连老天爷都帮我啊,以后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!”赵宝刚兴奋道。
  
  他急忙联系李树仁说昨晚一场大雨,水池满了,可以送鱼苗过来了。
  
  李树仁也替赵宝刚高兴。
  
  下午,赵宝刚看着一只只活蹦乱跳的鱼苗跳进水池里,别提多高兴了。这事真是一波三折啊。
  
  鱼苗放好后,赵宝刚多了心眼了,怕刘三二有想使坏,决定在岸上搭建一个木屋,一来方便以后晚上在这里看鱼,二来也干活累也有个地方休息,但最主要的还是堤防刘三二使坏。
  
  赵宝刚请了村子里两个帮手,花了两天的时间就把木屋搭建好了,有独立房间和卫生间,这样以后就省事多了。
  
  刘三二知道赵宝刚搭了房子,留守在水池里,暂时忍耐了一下,等以后找机会再下手。
  
  晌午。知了在树枝上嗡嗡作响,闹得人无法睡觉。刘三二心里憋的慌,都是给那赵宝刚给闹的。
  
  睡不着,溜达着出了门,鬼使神差的来到林家的果园边,抬头一看那不是林家的大闺女林巧巧么?
  
  林巧巧可是十里八乡出了名的漂亮妞,那个男人见了都动心,刘三二对她早就垂涎已久了。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,他岂能放过?他急忙加快了步伐,一下子窜到她的前面,笑嘻嘻的说:“小巧,你这是要去哪啊?”
  
  林巧巧一身白色的紧身T恤,下身蓝色平膝小牛仔,将整个身材衬托得淋漓尽致,道不出的完美。
  
  柳月弯眉,殷桃小嘴,明亮大眼睛,炯炯有神,漂亮的小脸蛋,只要看她一眼,你就无法忘记。
  
  刘三二突然从路边跳出来,吓了一点跳。
  
  “啊,让小巧受‘精’了,都是我不好。”刘三二笑嘻嘻道。越看是林巧巧心就越痒痒,多么标志的一个妞啊,要是能玩上一把,少十年的寿命老子也愿意。
  
  “怎么是你!让开!”林巧巧厌恶道,急忙退后了好几步,心想怎么会碰上这痞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