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舞动的键盘

  那些原先不光顾张翠花的光棍汉, 渐渐又回来了,而且跟以往不同的事,那些挑逗暧昧的语气少了,动手动脚的是事更是没有,规规矩矩的吃饭喝酒,然后结账走人。关于她勾引男人的流言,也跟着停止,张翠花的生意又开始好转。
  
  张翠花突然想明白了,这都是刘三二安排的。知道归知道,现在都已经那样,想回到以前也不可能了。她道是放得开,这玩意不就那样,跟哪个男人不是个睡,名分算个啥,还不那样。有闺女,她这辈子足够了。
  
  按道理没有不透风的墙,张翠花跟刘三二晚上勾搭在一起,竟然也没人知道,有些诡异。
  
  张翠花的性子渐渐转变了,原先就有些粗犷的性子,现在多了一点媚态,身上穿的衣服,也比以前少多了,花样也多了,远远的就能勾起男人的邪念。
  
  男人都说张翠花越活越年轻了爲。
  
  刘三二这两天心里稍微踏实了一点,赵宝刚果真没有告诉刘艳艳。不过他也没有为此,放松了警惕,依旧让阿宝在刘艳艳家附近看着,如果赵宝刚去找刘艳艳,立刻通知他。
  
  忐忑不安了两天,刘三二总算松了一口气,想到有好几天没有去爽一把了吧,,顿时勾起他的邪念,仿佛翠花正赤条条的出现在他的跟前,那动人的身段,丰满的棉花团,高高翘起的臀部、、、、、
  
  太他玛爽了!
  
  刘三二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找张翠花,将身上的团团火焰,发泄在她的身上。抬头往,窗外一看,太阳还老高呢,忍一忍,晚上在去吧,这次来点刺激的。
  
  刘三二左顾右盼,终于挨到了半夜。
  
  夜色朦胧,带点凉意。这个会功夫,村里的男人早就抱着女人困觉了,刘三二一路上鬼影都没遇到,在经过屋檐的时候,听到个别屋子的床板呀呀作响,战斗力非一般强悍,搞得刘三二心痒痒的赶忙加快了步伐。
  
  张翠花刚洗过热水澡,坐在梳妆台,用毛巾轻轻擦拭着长发,不时转过身子看看正躺才床上熟睡的闺女。
  
  只要她能快快乐乐的长大,自己不管做什么都值了。张翠花欣慰道。
  
  “瞄,瞄。”几声熟悉的猫叫,在屋外叫唤着。
  
  张翠花秀美轻轻扬起,放下毛巾,批上外套,轻手轻脚的来到屋外,她先去婆婆的房间窗户外看了看,确定已经睡着了,才转身走出大院。
  
  张翠花一直非常小心,偷汉子,如果放在以前是要关猪笼,游街示众,现在虽然没有那些惩罚,但传开了,很丢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