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舞动的键盘

  林双桥不冷不热的笑了笑,这件事有点棘手,不过也不是解决不了,陈建标这个人不怎么样,刘三二更是不用说了,至于昨夜在刘三二身上发生的事,八成是赵宝刚做的,不过看架势赵宝刚不打算承认,而他身边的王全,是个狠角儿,小时候他就见识过了,不过为人比刘三二好多了。
  
  王全站在赵宝刚这一边,有些麻烦了,搞不好两边会发生流血冲突,这是不允许的。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如何平息两边的怒火,刘三二说赵宝刚阴他,赵宝刚说没有。那就要看谁能拿出证据了。林双桥很快就想通了这一点。
  
  林双桥笑了笑对陈建标说:“陈所长,咱借一步说话?”
  
  所谓强龙压不过地头蛇,眼下这个局面还得要靠林双桥这个村长才能压制得住,反正这事林双桥要是不处理好,以后在刘镇长那边他铁定不好交代,换句话说他跟林双桥是同一条线上的人,这个面子得给。于是两人在一边小声嘀咕起来。
  
  赵宝刚见陈建标跟林双桥在一边商量着什么,但从陈建标脸上渐渐舒展开的表情,琢磨这里头肯定有问题。
  
  两人在一边商量了几分钟,林双桥站在两队的中间,严肃的表情,道:“看看你们什么样子!要跟谁打架?你们妨碍公务,违法你们懂么?都把家伙给我放下!”
  
  林双巧在村子里算是比较有威信,不然也不会连续几届选举他的票数都是最高。他这一说,有些人开始有些犹豫了,这里头有好几个是林双桥小侄子呢。面对林双桥急忙地下头,怎么跟叔动手呢?老爷子知道了,非打个半死,兄弟义气深,但总归没有血液深吧。
  
  赵宝刚这一边开始有人放下家伙了,刘三二那一边也有人放下家伙了。
  
  “有问题可以向我反应,不然我当这个村长做什么?就是给大家解决问题,动家伙能解决得了问题么!”林双桥怒道。
  
  林双桥呵斥几下竟然震住了场面,双方都不吭声了。赵宝刚跟王全不知道林双桥肚子打的什么葫芦,先压压火气,毕竟他算是长辈,又是村长,听他怎么说。
  
  林双桥见这样的场面非常的满意,心里特别高兴,当了村长就是不一样。当官,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,一种高高在上特别优越的,而这种优越,是一种很朦胧,又很爽的感觉。
  
  “赵宝刚,你刚才袭警?你知不知道那是多大的罪过?但是这一条刚才要不是陈所长手下留情,不然被打死也是活该!”林双桥骂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