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舞动的键盘

  “假的?”顿时周围响起一阵喧哗声。
  
  “不会吧,怎么可能是假的呢,我虽然不是什么专家,但是看的东西也是**不离十啊。”
  
  “这个难说,这年头假的东西太多了,没几样是真的。”
  
  “这年轻人是谁啊,他怎么就能一口咬定是假的?难道他是专家不成。”
  
  “那么年轻?专家不都是头花花白的老头嘛,你见过那么年轻的专家么?”、、、、、、
  
  一帮人顿时议论纷纷,把赵宝刚推到了浪尖上。
  
  张婷婷手里头捏了一把汗,这个赵宝刚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,她都没有把握判断是真的还是假的,他到好一上来就说是假的,知道他是替表哥说话,但是也不能胡乱说话啊。
  
  “宝刚,你瞎搅和什么。不懂就不要乱说,我知道你是替我表哥着想。”张婷婷对着赵宝刚小声说。
  
  赵宝刚苦笑不得,道:“我感觉它是假的。你总不能让你表哥不明不白的就陪他28万吧。”
  
  张婷婷点点说:“说的也是。谢谢你啊。”
  
  络腮男脸涨得通红,恨不得要生吞了赵宝刚,“你胡说八道。你说我这是假,你有什么证据!”
  
  “对啊,你说是假,你也说出个让人信服的理由啊。”
  
  “胡说八道也不打草稿。肯定是老板找来的托。”
  
  “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有那么年轻的专家啊。”、、、、、
  
  这些人大多都是见风使舵,抽热闹的,反正不管是真是假跟他们都没有关系,他们只看热闹。
  
  络腮男见一部分人支持自己,腰杆稍微挺了挺,说:“你要是拿不出证据,哼哼。”
  
  张婷婷紧张的看着赵宝刚,他能说出来理由?还是那句话——感觉。
  
  赵宝刚胸有成竹的样子,道:“证据啊,没有。我刚才不是说了么,我们去 鉴定局让专家好瞧一瞧,他们如果说是真的,我双倍赔。”
  
  “哇!”
  
  外观的人群顿时发出一声惊叹,二十八万如果翻倍的话就是五十六万啊。赚大了!
  
  赵宝刚笑了笑对着络腮男道:“怎忙样敢不敢跟我去鉴定局走一趟?”
  
  “去吧,去啊,为什么不去啊。”
  
  “五十六万啊。这为老板你赚大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