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舞动的键盘


  王叔想亲自开车送赵钢他们下盘山路。正如王叔跟洛丝菱说的那样,赵钢身上有着难以估量的潜质,将来的成就可能不低,趁他现在还落魄时候结个善缘,将来说不定将来有用的时候。没想走到门口的时候被春公子拦住了,自告奋勇,说自己顺道送他们下去,不劳烦王叔了。王叔不要拒绝,便答应了。
  董精建多个心眼,他会那么好心?正想拒绝,但被赵钢拉住了:“他要是耍心眼,以后不跟这种人交往便是了,现在不好拒绝人家的好意。”
  董精建这才同意,坐他的车,不然他宁可走路。
  赵钢的心情特别好,一是自己的声音终于好了。二是自己的卡上多了三百五十万,虽然三百万想在城中买套都不够,但是对于赵钢这样过惯了穷日的穷小子,这三百万显然是多么的巨大了。三百五十万啊,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自己不工作都不怕没饭吃了,这笔巨款要是在农村生活一辈子都花不完。
  当然赵钢也不会安于这三百万。在这个经济的社会里,钱当然是越多越好。他想到鲍建新,人家随便一出手就是买辆一千万以上的悍马,住的是顶级豪宅。
  买车!赵钢眼睛突然闪过一丝兴奋。自己虽然买不起一千来万的悍马,但是买国内一般的小轿车也是绰绰有余啊。
  赵钢以前看别人开车就非常羡慕,想自己什么时候也才能有自己的一辆小车,哪怕是最便宜的奥拓也行啊。
  现在自己有钱了,为什么不买辆车呢?有了车子,以后想去什么地方就去什么地方。像现在这样,如果自己有车,还用麻烦别人?
  因此,赵钢在兴奋中已经打算好要买车了,至于买什么样的车,等有时间跟董精建去车店逛一逛。
  有了这笔钱,赵钢更加的有信心。我以后一定要当个有钱人,像洛丝菱那样的富人!虽然我成不了富二代,但是我要成为富一代,让自己的儿子女儿成为富二代。
  他也是受了洛丝菱的刺激,冷艳,高贵,让靠近她的男人有仰视,哪怕是像春江公子那样的富二代,她也是爱理不理的样子。如果我的身份跟他相当,又或者比她高几分,她还敢在自己的面前如此高傲么?
  赵钢是现实主义者,见多了太多的底层社会人士生活,理想主义他早就不相信了。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只能讲给小孩听。
  想到还住在山区中的爸妈,赵钢心中一阵心酸,过些日子回去一趟让他们高兴高兴。
  车厢内放着动听的歌曲,不过气显得有些沉闷,董精建懒得跟那家伙说话,眼睛望着车窗外,只想着早点到山下,离开这辆破车。
  当然他此刻心中也非常兴奋,赵钢的三百五十万到手,这样的话这家伙算是富人啦。之前,他还有些的担心,怕他觉得赵钢因为自己没有钱而跟跟自己有芥蒂,现在好了,最有的一点点顾虑也消失了,现在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发展鸟店的事业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