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野事

作者:舞动的键盘


赵钢本来就对能住在这栋别墅里的人羡慕不已,来公园那么多次,每次来的时候,总是看着这对栋别墅,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住进这里。豪华的别墅,赵钢见过,鲍建新和洛丝菱的别墅够气派了吧,但是那是在郊区,半山之上!根本无法与这里比拟。

如果说能在半山上拥有一套别墅,那是是富人的标志,但是在闹市中,特别是在政府特别保护的中央园林里头有自己一栋别墅,那是多么的令人惊奇?那些半山腰上的别墅群,能比得了么?

身在闹市,却能独享一份宁静,鸟语花香,绿树葱郁,远离尘埃,那是多么令人羡慕事情!然后在将自己的凯迪拉克放在院子里,别人看到会是什么样的画面?要知道公园是不能随便开车进来的啊。幻想着自己无所顾忌的开车行驶进公园的大门,别人那种羡慕的眼神,赵钢顿时爽翻了。

所以赵钢在听到对方竟然将这座园林赠送给自己的时候,整个人都震撼了,差点就窒息过去。

震惊之余,赵钢对何大师再次充满了好奇,他到底是拥有什么样的身份和地位,如何恐怖的权力以及财富。

在暗爽之后,赵钢终于平静下来了,想到《龙藏经》开光之后,自己能吸收到里面的精华,于是对何大师说道:“何大师,我能不能提个要求?”

“赵小友请说。”何大师道。

“你能不能当着我的面将整本的《龙藏经》开光?”赵钢道。

何大师脸色露出难色。单给三张经文开光都让他感到非常吃力了,现在让他开一百多张,这不是要了他命么?

赵钢看出何大师的难色便说道:“何大师,如果你不让我亲眼看到您为《龙藏经》开光,我宁愿只卖开光过光的三张。”

只有他开光过后的《龙藏经》他才能吸收里面的精华,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些蝌蚪文能起什么作用,不管三七二一先存起来再说了,再说了,自己的鼻子最初的开发就是因为吸收了《海角经》才变得越来越厉害,光是这一点,赵钢就觉得有必要那样做。

何大师愣住了,苦笑道:“赵小友,开光不说想开就能开的,我已经开过一次,现在在开一次,我性命难保。这样吧,我再破一次例,给你卜上一卦,如何?”

开不了光,就不能吸收里面的精华,赵钢还想拒绝,正要开口,被一边的鲍建新呵斥住了,把赵钢拉到一边,小声说:“何大师铁口直断,一字千金,当如不是如果不是他的的占卜,我是不可能有现在的身在的身家。再说了,开光这种事非常慎重,不是说什么时候想开就能开的,你也不想何大师就此断了性命吧?”

赵钢非常纠结,但也不是不通情达理之人,要是勉强让他开光,丢了性命,赵钢也心里难安,看来吸收经文的事得日后了,犹豫了一下,说:“好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