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高唐挥挥手,高驼子也不好意思再腆着脸往上凑,去招呼别的客人。
  高粱给了份子钱,先去找了卫杨谷,两天晚上的收获不错,胖子、翁叔公、婶子肖月梅三家都匀到了。
  “嘿!粱哥,真有本事,这么大的玩意,要值得一千多块了,我下回给你钱。”
  卫杨谷正在炒菜,高粱把王八送上来他也顾不上了,扔给帮闲的,一对小绿豆眼瞪着袋里的两只大王八壳子,嘿嘿乐着。
  高粱没去理他,满堂子找王银花的身影。
  王银花今天是一个人来的,婆婆徐凤音早就去厨房里帮闲了,那样能多吃一些。
  要说王银花不想这事,那是不可能的是,这念头一开,关都关不住。上次高粱地里被头猪撞黄了事后,王银花也和高粱一样,都在想方设法找个机会。
  只是婆婆徐凤音白天看的紧没机会,断黑了王银花也不敢一个人上后山水库,看得到可惜吃不到,王银花心里像猫挠了一样,一晚上要想着高粱的样子用手指弄几次,早上起来内裤湿漉漉的。
  今天是个好机会,婆婆徐凤音去了厨房帮闲,没空管,而且高粱也会来喝酒,等下两人碰上了,合计合计,找个地方一钻先把事美美的办了,不然憋的太难受了。
  有了这第一次,第二次也就不难了,这事都是这么想的。
  女人对偷人的事天生比男人警觉性要高,王银花到了地方才知道,今天看来并不好下手,这里人山人海的,单独找高粱说句话都难。
  更让王银花难受的是,她一来,就被一对小媳妇拉过去道家常了,高粱在人堆里窜来窜去,她都不好上去说话。
  “你们说柳春桃那样的女人一晚上能整几回,我觉得没有两三个壮小伙根本不济事,你看那奶大的,那屁股浪的,娘咧,坐地上都要磨穿个洞!”
  说话的是叫王蓉的小媳妇,大大咧咧,没羞没臊,什么话都能说,一堆小媳妇被她挑起了兴致。
  “你怎么知道,你家男人去试过柳春桃回来跟你说的?”有的小媳妇看王蓉不顺眼,拿话堵她。
  王蓉也不恼,腆着脸越说兴致越高。“我男人还用得着试她,我就让他爬不下床了。”
  立即一大堆小媳妇红着脸咯咯笑,王蓉反而沾沾自喜。
  “你看他男人,就是村长陶恩国就知道,这些年,陶恩国上过哪家女人?喂她柳春桃都喂不饱,哪还有力气去外面偷吃。”
  想想这也有理,陶恩国是高阳村的村长,大小是个官,他要日别的女人,还真不是个太难的事。事就怪在,陶恩国一直没什么风言风语传出来,连点影子都抓不住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