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密实的高粱杆就像一堵墙,围得密不透风,从外面看不到里面,从里面冒着腰,能看见进来的人。
  王银花心里踏实了,那股子要搞事的念想就像烧开了的水,闹腾个不停。
  高粱把地上铺好,王银花两只手嗖嗖的就解扣子,黑纱衣被扒下来,里面还穿着肉色的奶罩子,白花花的王银花四仰八叉的躺下去,还张开两条腿。
  高粱坐在王银花一条腿上压下去,女人的身子软软的,就像压在棉花堆,那话儿顶在王银花肚子上,就像吹涨了的气球,马上翘上来。
  拿手在王银花的**上撂了撂,上面的粉色大奶罩子很碍事,摸上去搁着,没有一手的滑溜舒服。
  “银花婶子,你干啥还穿着这玩意,碍事儿。”高粱纪急急的把大奶罩往下一拉,露出又白又大的奶儿,才摸了一把,扯下去的奶罩子有弹回来了。
  “梁子,有扣子呢,别拉坏了,还得穿呢?”王银花把后背抬起来,两只手在后背上摸了一阵,大奶罩松垮垮的,这次高粱一把就扯下来扔到一边去。
  高粱把头低到王银花胸口上,上下嘴皮子一合,叼着奶头儿吮两口。王银花两只手撑在地上,把身子往上送,大奶儿把高粱半张脸都埋进去。
  “别穿了,穿了还得脱,以后搞事都不用穿。”一只手和面一样搓,另一只手也没闲着,去拉王银花的裤头。
  王银花把屁股往上抬,高粱没费多大劲,连大红裤衩一起拔掉,照王银花大胯子里一摸,湿了一大片,高粱手拨到那一小戳毛上,油光发亮。
  “银花婶子,你的大牝口还真漂亮。”高粱伸手揉得王银花婶子抖不停,没好气的白了高粱一眼。
  “那有什么漂亮的,女人还不都一样。”
  “那可不一样。”高粱仔细的把王银花掰开了点,形状像只小鱼儿,里面还是粉嫩的,跟大姑娘一样,两片小嘴儿只露出来一丁点,闭得紧紧,边上的耻骨上的黑毛一根根微微卷曲,不密也不太稀,没一点乱糟糟的感觉,反而扑闪扑闪的撩人。
  “有的女人就下面毛毛多着呢,呼里哗啦一大片,跟割过一茬的野麦子似得,长了那副牝的女人最爱干这事。也有没一根毛毛的,跟小女孩一样光溜溜,那叫白虎。还有的张大个口子,像个大闸蟹,黑呼呼的,那一准是被男人日多了。”
  王银花直着腰看了看自己腿窝子,被高粱一边挑弄一边说,隐隐有点融了的好受劲。“你咋知道那么多咧,小毛孩子,是不是日了很多女人。”
  “嘿嘿,看电影看的,就跟高驼子家那晚放的大西欧电影那样。”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