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往回走了一半路的梭子顿时来火了,这可是校门口,在这闹事让校方领导知道了,他这个保安是肯定干不了的,这不是砸他的饭碗吗!
  “梭子,是我呢!”
  “粱哥!我靠。”梭子瞪大了狗眼,一看见是高粱,喉咙咕哝咕哝的咽了两口唾沫。
  “粱哥,你啥时候来的,也不先说一声。”梭子上上下下的摸了一圈,身上干瘪瘪的,什么也没找到。“烟呢,我草……”
  左右看了一圈,被高粱顶的进气多出气少的刁子蹲在地上脸色发白,梭子一把搂过来,从他兜里掏出刚刚要散给他的那盒烟。理也没理被揍了的小痞子,摸出两根递给高粱。
  “粱哥!我这没带好的,将就抽着。”
  高粱也没跟他客气,点上一根,看着围观的学生一副傻眼的模样,还有高晓晓惊呆呆的样子。
  “梭子,现在不错啊!上制服的岗,让谁进就进,让谁出就出。”
  梭子嘿嘿陪着笑两声,目光有瞟到被高粱揍了的刁子,脸上一黑,也不管刁子正遭罪着,一巴掌就拍在叫刁子的小痞子脑门上,把人拍得滚地上。
  “这狗日的不长眼,粱哥,怎么惹上你了?”
  高粱扒了两口烟,向高晓晓一指说道:“梭子,那是我妹儿,亲妹子,以后帮我看着点。”
  “没问题,保证谁也动不了她。”
  梭子忙着点头答应,他和高粱的交情说起来是跟王剑兵有关,梭子是王剑兵铁杆小弟,见了高粱也就有点矮一截的意思。高粱说什么,他就听着,不然王剑兵可有点饶不了他。
  再说高粱手里狠又黑,梭子自个也犯怵,让他看着一下高晓晓不给人欺负也不为难,梭子没胆子说不。
  “那就好!哪天请你吃宵夜,今天还有事,你不也要上班吗?”
  “粱哥,不能这样,我请你才对。你放心,这孙子我收拾服帖了,以后没人敢动你妹子,要是以后你妹子有啥事,跟我说一声就行。”梭子又踢了地上的小痞子一把。
  小痞子实际上是回过神来了,不过他有眼力见,梭子跟高粱关系不一般呢,这会儿他起来估计还得挨揍,就干脆躺地上装死狗。
  梭子踢了他一脚,他摇摇晃晃的爬起来,也不敢看高粱,一溜跟着梭子到一边去了。
  “娘的,就知道你这孙子装死!”挨着梭子的骂,小痞子有点委屈。
  “梭子哥,那家伙下手太狠了,我都抽不过气。麻痹那么拽!”
  梭子就知道小痞子还不死心,眼睛狠狠的一瞪。“刁子,你小子跟我也认识,听我的,死了这条心,那女孩更别碰。”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