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或者是张玉香刚刚看到自己跟高雯丽干那事好受着呢,然后磨磨蹭蹭的一起滚到床上……
  高粱心里头想着张玉香,手上也忙着弄衣服,对高雯丽的抱怨,都没太注意,弄齐整了,互相把地方瞧了一遍,不会露出什么让张玉香怀疑的才心里发虚的打开门。
  张玉香正端菜上桌,看着高粱和高雯丽出来,微笑着招呼两个人吃饭。
  “你们两个玩累了吧,去洗洗手,就吃饭了。”
  “嗯!谢谢张老师。”
  “张老师,电脑我帮您弄好了,没什么大事。”高粱说着。
  再说到电脑上,张玉香一下表情有点不自然起来,刚刚在烧菜才想起以前跟她男人上的黄色网站经常跳出来,不会让高粱和高雯丽看见了吧。
  趁着高粱和高雯丽洗手的机会,张玉香还跑房间里看了看,也没发现什么。
  “高粱,你真是的,刚刚好险啊!让张老师发现了怎么办?”
  “张老师都说咱们是一对呢,你是我媳妇儿,没事!”高粱嬉笑着,不当回事。
  刚刚眼尖,高粱看出了张玉香的脸色,有点儿担心。看来张玉香可是经常看,而且经常想那事,有了这个想法,高粱就不觉得张玉香是神仙了,也是可以拉下来弄一弄的。
  “呸!高粱,你可别到处说,这事还没定呢!”
  “那是刚刚慢了一下,不然就定了,一辈子也跑不了的。”
  “高粱,你……”高雯丽煞白了小脸,咬着牙不说话,把高粱弄得慌了神。虽然以前也有惹高雯丽不高兴的,但高雯丽从来都没生气,就是高粱把她摁到角落里扒衣服那一回也只是没理高粱。
  “你只想着弄我身子。”
  高粱一拍脑门,狠狠的抽了自个一嘴巴,潜意识里高粱还老是觉得高雯丽压着他,总想报复下高雯丽。
  这下高雯丽都答应做自个媳妇了,这想法高粱自己都觉着太浑了,太不是个玩意。
  高雯丽是拿来恨的么?是拿来疼的,高粱,你个混账玩意能有这么好个媳妇,祖坟上冒青烟了都!想着高粱又给了自己一嘴巴,只恨抽得不痛快。
  “高雯丽,我混账着呢,你打我呗!”
  “高粱,你发什么神经呢?”高雯丽傻眼的看着高粱抽自己嘴巴子,可认真了,脸上都红了。
  “我高粱脑袋被门夹了,不知道疼自己女人,活该!”
  高雯丽噗嗤一笑,小眉儿翘起来高粱才放心,也跟着高雯丽一起乐。
  “你呀!就是活该,都拿那玩意想事情,只管作害人。别打自己了,我也没说啥不是。”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