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嘿咻!嘿咻……”
  到达失控边缘的高雯丽感觉身子都不属于自己了,浑身上下发力把高粱缠得紧紧的,高高仰着脖子“哦哦”的憋不住出气,像大白鹅一样。完了身子狠狠的抖了抖,跟泄了起的皮球似得躺在高粱身上。
  高粱知道高雯丽这是到高朝了,日王银花的时候王银花也会,不过王银花那是日进去了猛干。没想到高雯丽就磨一会儿裤子,居然也给高朝了,这就是小女孩的娇嫩敏感。
  高粱望下面一摸,全是水,黏糊糊的,高雯丽的裤子湿了一大片。还没笑得出声,腰上就挨了掐,高雯丽醒着呢,不过把脖子埋进去一点也不肯起来。
  高雯丽是舒服了,可高粱的大家伙还挺翘翘的精神的很,被高雯丽的柔软一碰,涨得越来越大,可难受了!
  趁着高雯丽不肯抬头的时候,高粱伸手就去脱高雯丽的衣服,隔着裤子可弄不进去,光让高雯丽得了便宜。
  “呀!高粱你干嘛呢!”
  发现了高粱的意图,高雯丽一下子弹起来不给高粱脱。
  “你裤子湿了,我给你脱下来弄干。”高粱没说谎,真是要弄干,一边弄一边干,穿着裤子可怎么干!
  高雯丽可聪明,这种小诡计才骗不到她。“我不要你脱也不要你弄干,高粱你这个臭流氓,让你帮我摘梅子,你都干了什么呢?”
  “也不知道刚刚是谁舒服了。”高粱撇撇嘴,觉得高雯丽完事了就不认账很可耻,看样子是不准备管他了,那可不行,先抱着再说,别让高雯丽给跑了。高粱伸手就按在高雯丽胸口上,一手揽着小腰。
  “高粱你把手拿开,臭流氓,动手动脚。”高雯丽想掰高粱的手,可是没他力气大,只好摁住高粱的手,至少不让他乱动。不然搓搓揉揉的,裤子都不会干了。
  “高雯丽,咱们试试弄一下怎么样!”高粱故意把大玩意在下面翘一翘,顶的高雯丽小身子不停的扭。
  “别动,你别动!嗯……”高雯丽没过一会儿就开始有快意,舒服的小声哼。高粱连忙兴奋的朝下面摸去。
  谁知道高雯丽手儿更快,一下就捏住了高粱的大玩意。没办法,高粱要把手伸进去才能摸到高雯丽,而高雯丽随便一捞就攥在手中。
  “让你使坏。”高雯丽得意的捏了捏,不过没敢用力,还好奇的用力揉起来。这样的刺激下,高粱的小伙伴一下就精神了,激发了全部潜力。
  “高粱,你……你是不是又在想那事了,你的怎么这么大,比一般的大多了。”高雯丽张着小嘴,很惊讶也很好奇。
  “高雯丽,你摸过别人的!”高粱心里面拧巴!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