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看清楚了!”
  高粱瞧见柳春桃,心里面就是怒火,眼睛都憋红了,好像要出血。“柳春桃,你个骚/女人,小爷没把你日好的货。”
  “他……他……”柳春桃低着脑袋很慌张,使劲儿来回搓手。
  “那行了,瞎磨蹭啥,上去把人带回所里去,这事还要调查,你们都散了。”刘队长把手朝高粱指一指,后面几个派出所的人就要上去架高粱。
  “等一下!”
  大伙儿都回头看,高雯丽的小身子在院子门口,踩着小皮靴子咔咔的上来。“冤枉呢!全是冤枉,这事我才知道。”高雯丽蹦到刘队长面前,反着手底气十足的说道:“我有证据!”
  “雯丽,你一个丫头瞎掺和啥呢!回去。”
  “爹!我才没瞎掺和。”
  高唐忙着横在刘队长面前,把高雯丽拉着身后。“刘队长,我家丫头不懂事,瞎咋呼呢,她知道个啥。”
  “去去去!”刘队长赶蚊子一样把高唐赶到一边。“女娃子,你有啥证据?”
  高雯丽挺着小胸脯子,头抬得高高的,那底气,一干壮小伙都要红脖子。“柳春桃,你说高粱强/奸你?张嘴说瞎话吧!明明是你勾引高粱,要跟高粱的。”
  “贱丫头,瞎说个啥!”柳春桃慌了,脸上一阵青一阵白,被戳破了心事整个人都是乱糟糟的,张嘴就骂!
  高唐也顾不上柳春桃骂高雯丽了,心里那个急!可派出所的刘队长好像和他作对一样,看得他最不得劲,上去凑就是找不自在。
  “哼!明着自己不要脸呢!你在小砖房里都说了什么,我可知道!”
  “你咋知道?”
  高雯丽和柳春桃两个女人争论,瞧脸色,柳春桃是越来越心虚,大伙儿心里也开始有底了。院子外面早就聚满了村里的女人,七嘴八舌的绕开,尤其是王蓉,窜在女人堆里就是话匣子,满嘴都是柳春桃的骚劲。
  高粱那大玩意她还没吃上嘴呢!柳春桃这骚/女人就急着流哈喇子。王蓉斜着眼,不屑的瞅着柳春桃,心里面有算计呢!
  “我……我在场呢,我听见了,亲耳听见了!”高雯丽一点儿也不示弱,说话硬扎扎的,扔地上都能砸成一个窟窿!
  人群里一下子静了!当大伙儿悄悄散去,一些个说法就像开了闸门的龙湾水库,堵都堵不住的流传开。
  高支书家的女儿高雯丽跟高根明家的小侄子好上了,两人都躲一个屋子咯,还能干啥好事。高雯丽肯定不是姑娘家了,被高粱得了身子,睡了呢!关于柳春桃,过了一天后就传出这么个说法,柳春桃是只不下蛋的鸡,原因是陶恩国不行,生不了孩子,柳春桃才求上了高粱借颗种,没成想正撞破了高粱和高雯丽的好事……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