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都回去干活了!”
  仇云燕轻轻嗓子,把食堂里被洪德宝扔水瓢搞得有点懵的大伙弄散了。回头叫过还在琢磨的噶粱。“咱们也回去了!”
  高粱脚杆儿飞快,一下就抢到仇云燕身边挨着走,回去干啥!高粱当然是想把那半下补齐了,才弄进去一半,比在高雯丽身上还不得劲。高雯丽是不在这了,要不高粱一准找上她骑了,但仇云燕可跑不了。
  “小粱!你刚刚挺机灵吗?连洪德宝都没法跟你耍横!洪德宝在食堂里称王称霸可不是一两回了,他要真跟你动手,我还真没法子。”
  一说到这,高粱又憋不住刚才仇云燕为啥不往下把洪德宝往下整的心思,说道:“仇主任,刚才你为啥不揪住洪屠户,他那香肠肯定有问题,逮住这个事够他喝一壶的。”
  仇云燕一怔,随即笑笑,高粱机灵有了,可还是很多事没看见,透着不明白!“小粱,洪屠户可没那么好整,不像冯大壮那么简单,你可得小心着点哦。”
  “我要咋样小心?”
  “洪德宝以前是个杀猪卖肉的,在县城的市场里摆摊,专收屠宰税,在菜市场里称王称霸,没人敢惹!你今天把他堵住了,让他吃了瘪,他一准算计报复你!”
  “仇主任,那你不怕?不怕洪德宝想冯大壮那样!”
  高粱摸摸脑袋,洪德宝跟他耍狠倒是不怕,打架揍人从来都是高粱的硬本事,不过少拿出来罢了。不过高粱觉着奇怪,仇云燕这乐呵呵不放在心上的样,难道她就不怕了?上回冯大壮就把仇云燕吓住了呢!不是说洪德宝比冯大壮更狠么?
  “我……咯咯!”仇云燕一声一声娇滴滴的笑着。“小粱,这才是里面的道道儿,你不懂?”
  “你说我不就懂了么?”
  仇云燕砸吧砸吧眼,今天高粱算是个她立功了,折了洪德宝的面儿,让洪德宝耍不成无赖,灰溜溜的跑了,仇云燕很舒心。这小家伙儿,人抖机灵,事儿见缝子就钻,那话儿还弄得人家那么好受。仇云燕越来越爱煞了,王蓉这个表姐做了大好事,把人送她面前!
  “呵呵!我不怕,冯大壮是光着脚没靠山,被我逼得狗急跳墙。洪德宝可不一样,吴副校长摆那呢!冲着吴副校长的面儿,我一下整不了他。不过有吴副校长镇着,洪德宝也不敢乱来,除非把他逼急了!小粱,我才说这里面有你不懂的道道儿呢,洪德宝这下整不垮!”
  高粱暗暗的吞吞口水,瞧着仇云燕这女人不简单,小身段儿上面到处是心眼,弯弯绕绕,曲曲折折,上上下下,凸凸翘翘的,涨得圆溜,瞧着软乎,心里热乎!不由得把手儿悄悄的捂上去,罩住仇云燕的屁股蛋儿揉巴一下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