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不成!”仇云燕拒绝的干净,瞧着高粱那丧气撇嘴的劲,心里面乐呵!也有点小感觉了。“这是在办公室呢,等下洪德宝他们还得来领钱。”
  高粱没借口了,可心里还是不甘心,每次都没说出个道道来。觉着仇云燕在吊他胃口,就像自己吊柳春桃胃口一样,就是不给日!高粱急了,过了这一茬,放了寒假,今年是日不成了的。
  “那总得说个时间啊!”高粱猴急猴急的,恨不得现在就上去扒仇云燕裹在身上的紧身衣。黑条子毛衣绷得紧凑,挺翘的胸口和腰儿被束得齐齐整整,光看着都嘴巴干!
  “云燕姐,明年开春了,天气暖和,那时候我们再把那半下干进去,就这么说定了!”
  高粱急匆匆的的拿钱跑出仇云燕的办公室,不给仇云燕多话说反对的机会,多说了反对也不听!
  袋子有票,走路唱调!
  从一中学校出来往回家的路,高粱信心都是满满的。仇云燕一共给高粱结了九千块钱,连本带利不到一个月就捞回来了还剩下赚头。
  这就从脚底子下面往上冒底气一样,觉得自个高上了一大截,在高阳村里,都能斜着眼睛瞧人了!
  料峭冬日,树头上连只寒鸦都不落,龙湾河的水也枯了一大截,看不见鱼游,大片的卵石光秃秃的看着磕碜人。
  可是高粱还是非常的欢快,唱着不知名的调子,把车子开的倍儿响!唯一不够舒心的是,大马路上瞅不见一个人,都窝在里坑头上抱女人孩子去了。
  高粱撇撇嘴,小爷长了大本事,赚了大钱了,也没人听我说道说道!那小爷就闷声发大财,到时候馋死你们。高粱又乐呵上了!
  “婶子,今儿去擀点面皮,我割了肉回来,咱们包饺子!”大院子还没迈进去,高粱就开始咋呼开,声儿高的很,怕别人听不见似得。
  谁想叔叔高根明今日也回家了,探头瞧见高粱眼睛望天,觉着这孩子咋浮躁了,可不是个好事!不实诚踏实。
  “小粱,咋回事!这没过年没过节的吃啥饺子?”
  高粱一回神,原来都到家了,那还神气个屁,收了收膨胀的底气,摸摸脑袋挺不好意思的。
  “你知道啥!小粱做了大生意,比你装电有出息多了,不用干活净拿钱!今儿肯定是发钱了!这是大事呢,比过年节还大,咋不值得吃顿饺子了,我赶紧去和面去。小粱,想吃什么馅的!”
  肖月梅风似得跑出来,朝高粱的肩头摸摸,高兴的不行!
  “白菜猪肉馅,肉随便放!婶子,九千块!不过先不能还你,我还得留着买菜。”高粱也高兴,今天是大事,就得让叔叔婶子高兴高兴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