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高粱听着认真,心想原来还是这么回事!不过王蓉还有心思说这话,这是没日好,没哭爹喊娘啊!高粱可不满意了,使坏的往上一顶,王蓉顿时好受上了,大力的在上面漂浮!
  忘情的交欢让时间变得虚无缥缈,不知道过了多久,高粱在下面闭着眼舒服,渐渐感觉到王蓉越来越快,身子也僵硬起来,睁眼瞧见王蓉龇牙咧嘴,面部表情极其扭曲,鼻子嘴巴都歪到一块了,最后一下严严实实坐下来,两腿紧紧的夹住。
  “喔……”王蓉像只打鸣的公鸡!“我要眩了……晕了……”
  颤抖着在高粱身上匍匐,王蓉不住的起伏抽动。虽然没费力,可高粱还没舒服呢,捉起王蓉的大腚在手里玩耍起来,托得上蹲一点空出一段儿,捉住王蓉的屁股忘情的冲刺起来。
  王蓉刚才还僵硬的身子逐渐变软,随着上挺的加剧和冲刺的更深更有力,那层层舒畅浪头打上来的滋味,让王蓉气游若丝。“小粱,等着!我喘口气,又要被你干死去……”
  高粱瞧着这势头有些急,想要慢下去,可这一缓,王蓉反而不爽利了。“小粱,还是快快快……”
  高粱得了命令,知道王蓉已经适应了,频率再次加快,像台不知疲倦的机器,插上电转个不停,直到王蓉再次汹涌的喷发。这次高粱也得到了舒爽,与王蓉的喷发融合在一起奔涌到顶,彻底融合,牢牢的缠在了一堆!
  “小粱,你这大家伙的弄法真是爽透了,要是天天让这么舒服,都要被你搞的魂飞魄散去!”
  高粱心想,这王蓉是不错,不过可不能老吊着她,自己以后也是要长出息的,不能老是守村里把女人干来干去!城里还有更多的女人呢。
  “王蓉嫂子,那不大可能咧,干这事又不能吃饱饭!”
  “呵呵!小粱,干这事想吃饱饭那不成鸭子咯!反而没滋没味不爽利。不过那些去叫鸭子的女人也是冲大话儿去的,你要是去了,她们肯定想着法子和你天天干!”
  高粱听王蓉说着可乐,也笑了!今天高粱的目的达到了,弄清楚了刘长喜和罗才小打的什么鬼心思,心里高兴。每回跟王蓉日上了都有好事,这女人简直就是个福兴,越日越好!
  “王蓉嫂子,咱们再来,把你今年都日爽透了!”
  王蓉有些体力不支,还没吃中饭呢!当下连连摆手。“不行,不行了!今日就算了,你这阵子都在村里吧,我到时候去找你!”
  高粱嘿嘿笑着爬下床。“行!那这事听你的,你啥时候想弄了,我保管把你弄的舒畅死,让你心满意足。不过王蓉嫂子,要是村部有啥事,高唐那老狗支啥招对付我,你可得跟我说!”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