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知道了张老师,我是怕你不好,他们爱怎么搞怎么搞去,关我啥事呢!”高粱心里默默说,只要蒋兴权那老皱皮不来找你事就好了,最好让那个本科生女人多吊着蒋主任一阵。
  听高粱说的诚恳又实在,张玉香看在眼里就有种欣慰,瞧着高粱听话孩子似得。“小粱,我是为你好呢!别去多事,苍蝇不盯没缝的鸡蛋,你不出去乱说,正派做人,谁也对你起不了坏心思。背地里嚼舌根子,内心也不是什么好人,知道吗?”
  高粱琢磨琢磨,还真有道理,听见说偷人那事感兴趣窝一堆的女人,还真没啥好人!为啥感兴趣,还不是自己也有这心思,想着去偷人又没去,心里面毛毛躁躁的痒痒,只好听着过干瘾呢!
  瞧瞧王蓉就是,那张嘴皮子最会说,也最喜欢朝高粱的大话儿上使。
  而张玉香,啥不好的事也不沾边,那是因为人心里不想,人正派!就跟电视里看的,一身正气不招鬼敲门。
  “嗯,我知道了,张老师,我以后都不说了。”
  “那记住了!”张玉香脸上的两颗小酒窝像赖在上面似得,一会儿又冒出来。“我先上办公室了,你忙去吧!”
  张玉香转身上楼,一阶一阶的往上走,高粱眼巴巴的看张玉香转到楼梯道那边了,才把眼珠子收回来。
  真是好女人!说话走路都不一样,有知识又有水准,不像别的,浑身上下都喷涌着骚气。
  高粱咧着嘴,从办公楼那边出来往校门口去!今天还要去会一会赵云霞!虽然不知道赵云霞在不在,但高粱觉着还是得去,不是犯楞性!而是赵云霞这张虎皮太好用了,高粱很在意。
  局长秘书的弟弟!拿这身份多混混,以后多数地方能够横着走,比如上回在派出所的五千块保释金的事,就赚了大便宜。
  至于赵云霞膈应不膈应,乐意不乐意,那就得高粱多下下工夫了。正因为这个理,所以高粱宁可多跑趟腿,也别晾着赵云霞了,那女人可不像李美芬,晾不得!
  高粱这几天经常往国土局跑,门口的大爷都熟了,没啥说的就放行,不过高粱反而没急着进去,给门卫的大爷开了支烟。
  “我表姐今天出去没?”
  “赵秘书啊!上午刚回来,跟汪局长一路呢。”
  高粱扒拉一口烟,吐着烟圈儿暗想好在自个机灵,假设现在赵云霞和汪局长正在开干呢!自己要进去看了还不长针眼去!
  要是这个假设不成立,人家是在好好的干正事,那也不能乱闯,局长的地头是平头老百姓乱逛的么,汪局长要是瞧自个不顺眼了,赵云霞还拗得过!肯定瞧自个没好脸色了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