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没事我就不待了,局里还有事呢!我得先回去,最近会忙着,我就不常来了!”
  张玉香张张嘴,想说什么,最终还是说了。“我下午没课了,你不用这么急吧!去我宿舍吃了饭再走。”
  娘的!去了宿舍肯定要干那事的。高粱在心里边想。
  张玉香再贤惠,再端庄,再是好女人,也是有情域的。平常得忍着,可今天是自己的男人咯,张玉香打扮了一番,是非常有渴望的。
  陈明亮哪听不出这意思,瞧着张玉香的身段儿,小衣服包得撩人的很,心里面热乎,有些意动……
  不过陈明亮善于把事情往反面去想,张玉香这样大的需求,自己又没在身边,常年不拨弄,穿成这样,不是存心想男人嘛!要是没男人想才是怪事呢,女人自己不检点,还能怪谁了,陈明亮顿时就拉长了脸。
  “急!最近倒大霉了。”
  张玉香嘴皮子一会儿就咬得干白白的,心里面全身委屈,好像有根刺搁在心头上似得,咬咬牙,转头就不搭理陈明亮了。
  陈明亮也知道这一下说得急了,弄得不好受,可是说出去的话咋也收不回不是,再说了,陈明亮心里还窝着气呢!在后面小声嘀咕。“穿成这样,是要撩拨谁呢!明知道倒霉来着。”
  “你……”
  张玉香身子颠了颠,就不回头了,理也没理陈明亮。陈明亮这下急了,赶紧追上去拉着张玉香胳膊。“玉香,你别气了,我这是糊涂了呢!被局里的男人女人给气的,最近啥事也不顺心。
  见自己男人服软了,张玉香那颗好心又被拨动,气消了几分。“你也是,跟个女人叫什么劲,明知道她不检点,仗着局长,你还去惹她!你去你的吧,我走了,没课还得写教案呢!”
  “那好吧!最近事儿多,来得少点儿,你要是没事,就上你妈家去。”陈明亮点点头,过去踩上摩托车,屁股冒烟出学校了,留着张玉香一个人往办公楼那边走去。
  高粱在大树边溜出来,拍拍腿脚。娘的,没让这狗日的日成,好事儿,不然还得费心思把他弄黄呢!这孙子真笨,他娘的这么好个女人不睡,要是我,成天栓裤头上了,呵呵!
  高粱很高兴,因为张玉香没跟陈明亮干成那事,要是张玉香跟陈明亮睡了的话,高粱就会觉得掉了一块肉似得,还没法子。因为张玉香和陈明亮是一对儿,人家怎么睡都管不着高粱的啥事。
  从今天看,睡张玉香是很有机会的,因为张玉香想那事,很想!高粱要让张玉香尝试一下自己的大话儿,还有从赵云霞那里学来的手段。
  现在最重要的,就是不让张玉香有了警觉,张玉香可敏感了,就蒋主任那点小挨小擦的,都让张玉香不安。再有就是得有个机会,让张玉香喝酒,让张玉香没顾忌的释放想那事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