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高粱一阵兴奋,大吼一声。
  黄春韵那尽是肉的下面还真是舒服,好像到处是小嘴在吸舔,撞上去全在肉上,那一个肉浪从黄春韵的腿窝子打到黄春韵的奶/子,随着高粱一下一下的抽/插,那是一浪接一浪。
  高粱一次次的落下屁股,黄春韵就是一个浪头打到顶去,这下高粱是舒服了,只管咔咔的捣腾黄春韵!
  过了好大一会儿,黄春韵哦哦哦的越叫越欢快,那声音,没点忌惮的,一下就交了好几次。实在是蒋兴权没日好,所以特别的快。中间间歇一会儿,立马又越来越投入进去。
  黄春韵是一泄如注,下面那块肉/缝子淌得湿滑又顺利,让高粱可以“呼哧呼哧”的大搞动。除了在柳春桃身上,高粱还从没试过这样的呢!黄春韵本来就快要泄身子了,被高粱这狠狠的一下大冲撞,一下就到了极点,大叫一声双手一摊,两腿一伸,像只死蛤蟆一样身子绷直。
  搞了这么多女人,高粱也有经验了,翻到一边去,挑挑黄春韵的奶,等着黄春韵回神。
  “奥哟……搞死我了……死过去了……”
  黄春韵早就忘了羞耻感,良久,舔着发干的嘴唇嘟囔。高粱一见她醒了,又兴冲冲的爬上去。分开她两条腿,那大话儿顶住黄春韵的门缝。“黄老师,再来干一次,干舒服了你就帮我把送肉的事办好了。”
  “不了,不了!今天够了!我不来了。”黄春韵赶紧捉住高粱的话儿从缝子中撤下来,放到耻骨上,不让高粱往下钻进去。“你送肉的事我已经跟他说了,让他不干!”
  高粱一乐,呵呵!好事成了。
  过了一会儿,黄春韵又说道:“小粱,以后要蒋主任跟你有啥事找你了,你多找我帮帮忙!”
  “那我来日死你!”
  “那好!你来日我,日的我美死了!”黄春韵又跟受惊了似得。“可不能照死里日!”
  “哈哈!瞧你骚的。”高粱拍了拍黄春韵的腚,总觉得这女人一身肉摸起来舒服,一点没骨头撂手。
  “啥骚啊!女人想这事就叫骚!男人想这事还叫色呢!这是女人的需要,男人没能让女人需要,还能管住女人不需要了,自己没本事怪谁!”黄春韵虽然不乱偷人,但是思想很前卫。一点也不觉着有啥好羞愧的。
  这点倒不像其他女人,大部分觉着干这事亏心,可又人不住总是想干!
  “好好好!你们女人能骚,男人也能色,女人被男人日的畅快,天经地义,行了吧!”高粱乐呵呵的说道,砸吧砸吧,又说:“黄老师,你说的没本事的男人是蒋主任吧!”
  “不是他还有谁,别提他了,一直就在我身上捣腾不了几下,最近更不行了!”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