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哪能当没发生,高粱从来没想日一个女人花这么多心思呢!被狗咬了还得留口牙印不是,就不信把张玉香着一通好日留不住一点期盼!她就不想了?
  “张老师,哪能没发生呢!我可是日日夜夜惦记着你呢!”高粱一下抱紧了张玉香压到门口,抱得很紧,张玉香又慌乱又紧张,还有一些期待!“张老师,那不是糊涂,那是你需要呢!你不信咱们再来一次,你肯定舒服的。”高粱手已经伸到张玉香身上按住一只圆奶。
  关键时刻,猛得听院子里一声叫唤。“站住!不许动。”
  这一声叫唤,吓得张玉香一把推开高粱,心里面噗通噗通的乱跳,紧张的摸摸头发扯扯衣服,缩在门角落里不肯出来。
  “狗子,你他娘的!揍烂你屁股。”高粱哪能不冒火,狗子拿着根树杈比划成土炮,对着高粱。高粱追上去就要揍狗子屁股。
  “算了,小粱!”张玉香在里面整好衣服出来,她心好,不想跟小孩计较。
  “张老师,你怎么被压着啊!”狗子睁大眼睛问:“只有我爹才把我妈压着,我妈还嗯嗯叫呢!”
  “狗子,你他娘的来干嘛?谁说我压着张老师了,那是在角落里打耗子,知道不!”
  “别骗我了,我都看见你摸张老师了。”狗子拖着鼻涕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“我来找小兵打游击。”
  “小涛,不许乱说,高粱哥哥帮张老师在抓痒呢!你别到处说,不然你要上学了,张老师给你考试打零分!”
  狗子平常啥也不怕,可张玉香当惯了老师,这话说出来自有一番威严,说起打零分,狗子还真害怕了,打零分会被大伙瞧不起的,而且回家还会揍屁股。
  “那……那我不说了,张老师给我打一百分!”狗子眨巴眨巴眼睛。
  “好好好!张老师给你打一百分,你不乱说,知道吗?”张玉香摸摸狗子的脑袋,认真的说道。
  “好事!”狗子乐呵呵的笑,心想着可赚大了,不说话就能打一百分。谁稀罕说了,还没柳春桃的大呢!
  “好了,小涛,小兵不在,你去找他玩吧!”
  狗子一溜烟跑了,高粱瞧着张玉香,心里又起了坏心思。“张老师,要不我再给你抓抓痒!”
  “你还说呢!羞都羞死了,不仅让人看见,我还得骗小孩,真是的!”张玉香拍拍胸口的圆奶,舒了一口气。
  “狗子才小屁孩呢!他知道个啥?”
  “不知道也不行,总算是被人瞧见了,小粱,今日不行了,你再不走我可生气了。”张玉香是真着慌了,反身进去就把门关了,把高粱挡外面,不让高粱进来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