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那你说呀!”高粱眼巴巴的瞧着柳大夯!
  忽然,柳大夯嘿嘿着笑,又一下捂着嘴乐呵,还抬眼瞧瞧厨房里的肖月兰,看肖月兰没注意才放心!
  高粱可纳闷了,柳大夯这神秘兮兮的,好像有啥大事儿似得,可一个愣子有啥大事?瞧着挺好奇。“你倒是快说啊!你不说我可不给你买饼干了!”
  “嘿嘿!大……大白……”柳大夯又抓抓头,把高粱给急的,但又不好跟柳大夯这脑子不灵光的计较。
  “那个白……嘿嘿……”柳大夯一阵傻笑,歪着嘴把苹果的汁水都流嘴角了,吱溜一下给吞下去。“大白腚……嘿嘿,好白!”
  “大夯,你瞧见谁的大白腚了?”
  “就是村长家儿媳妇的,四块大白腚,可白了。”柳大夯说上劲了,那颗直肠子一通到底,高粱问啥他说啥!
  “大夯,你看花眼了吧,一个人哪有四块大白腚哟!”高粱摸摸脑袋,也不知道柳大夯说的能信多少,毕竟有点愣!瞧见的不一定说的出来,说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瞧见的。
  “我才没看花眼呢!真有四块大白腚,两个女人。”
  高粱舔舔嘴皮子。“哪两个女人?”
  “就是村长家大媳妇和二媳妇,两个女人,没穿衣服光屁股搂在一起!我就瞧见她们的大白腚了。”
  两个女人,光屁股搂在一起!高粱脑门里幻想着,很火热!“大夯,你咋瞧见的了?她们搂在一起干嘛?”
  “我跟别人玩躲猫猫,老是被找着,我就想了个法子,躲她们家的柜子里瞧见的!别人就找不着我了。”柳大夯乐呵呵的,撇撇嘴说:“搂在一起睡觉呗,不过她们睡觉老是动,我娘让我睡觉别动!”
  这种情况,不会是两个女人在互相搞吧!那是一个什么场景,两个白花花的身子扭在一起?娘的,这女人估摸着是太欠日了吧,连女人也要搞一搞,那样会怎么的舒服?用手指扣还是用茄子黄瓜插拔?他娘的真带劲!
  “她们咋动的?除了大白腚,你还瞧见别的没?”
  柳大夯摸摸脑门想了想。“没瞧见,她们搂紧了的,看不见前面!好像是扭来扭去,我也记不清了!”
  “还有没别的,接着说,我等下就给你买饼干!”高粱拍拍柳大夯的肩膀。“比如说你有没有看见她们胸前的东西?圆不圆,大不大?”
  “没瞧见,应该很大的!我看她们穿着衣服的时候能看出来。不过肯定没顾老师的大,顾老师的可比过年的大气球还大呢!拉下来能挂到腰上了。”
  顾老师就是顾湘西了,那对奶球还真是没人比的国,高粱知道她家也在大云山村,不过现在应该和张玉香一样,去一中上课去了。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