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这个状态下高粱特别的神勇,仿佛夏云芳不是一个人,而是和韦小玲两个人的合体,越是插拔越是有滋味儿。沉浸在其中,就有些不顾夏云芳了,任凭她大喊大叫,脖子上面汗津津的湿嗒,高粱抖拉耸搞,惹得夏云芳的好受劲和哭喊求饶声都没个停下。
  而高粱则继续忘情的往复冲撞,还捉住夏云芳的屁股不让躲。
  “不来了,不来了!”夏云芳伸手去推高粱的胸膛,真真正正的求饶了,模样表情很真诚。
  “不行!还带喘气的。”高粱正在兴头上,不肯放下,而且在夏云芳身上有个发现,看不出来,夏云芳似乎比一般女人耐搞,今天由着兴头用劲搞,要是别的女人,早不知道泄了几次身子软瘫下去了。
  夏云芳泄身子归泄身子,可就是不软瘫,就连求饶的时候,高粱往里耸,都还能迎合两下。这让高粱不满意,必须得把夏云芳搞趴下去。
  夏云芳的讨饶之下,最终是极尽欢乐的软趴下去了,真真正正的喘不上气了,浑身光溜溜的躺在床上,白花花的一团肉。很像被高粱用子弹打中了的大白兔子,没气了白死不活,在地上抽搐。
  高粱舒舒爽爽的退下来,爬到上头去看,夏云芳居然没动静了,眼睛闭得死死的。
  “夏云芳,夏云芳,你没事儿吧!”
  高粱有点慌乱,掰过来夏云芳的脸掐了一下夏云芳的人中。
  “嘘……要升天了,要升天了,这是什么滋味儿,喘不过气,真喘不过气了……”夏云芳一把跳起来咋呼,把高粱吓了一跳,心想这这女人不会是被大话儿插一下给插疯了吧。
  “你没事儿吧?”高粱拿手在夏云芳眼前晃了晃。
  “差点就有事了,不过现在也有事,好受的事儿!”
  高粱一咕噜爬起来,坐到前面瞧瞧夏云芳褪不下去的红脸蛋,眼珠子一眨巴起来也带丝儿粘糊,准带骚!高粱以前还以为就赵云霞能有这本事,没想着夏云芳被搞畅快了,也由表面骚到骨子里去了。
  本来高粱还想让夏云芳休息会儿,现在又蠢蠢欲动了。
  “好受!我说过要搞得你喘不上气,现在好像还没到!”说着还把大话儿扶起来,照着夏云芳的腿叉子上凑过去。夏云芳瑟缩的往后退,用手捂着门户缝子不让高粱进。
  “到了,到了,你这东西真能把人搞死去,已经喘不上气了。”
  高粱以胜利者的姿态放过夏云芳并且带着藐视,骑坐到夏云芳的腿上,揉揉夏云芳腿窝子上的毛毛。
  没一会儿,夏云芳的腿上就感觉撂着东西,是高粱又精神了,夏云芳终于服气的哀叹一声:“真是要成仙了,以后别的男人都不管用,全成瘪货了。”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