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之大被同眠

作者:九味

  “小粱!你这样干啥?”张玉香扭捏着想要合上腿。
  “我瞧瞧肿了没,痛不痛!”
  “怎么会痛,又不是小姑娘家?”张玉香还是很不自在。“小粱,别瞧了,羞得慌!”
  粉嘟嘟的白虎比口,经过刚才的滋润,好像浇了汁的馒头,特别的好看,一点儿也没有红肿和遭罪的迹象,高粱不由得暗暗称奇。“张老师,你就不怕我的家伙大,把你搞痛了?”
  张玉香回味一番那个粗硬的味道,确实是比别人强太多了。“那你留点神,别像舂米一样不留空当,猛往里整,那我可受不了,也真是的,怎么长这么大的玩意儿。”
  “那我刚才可是冲到顶头了,粗长硬大,没有留空当啊,你咋一点事儿也没有?”高粱摸着张玉香的大腿,想到好看的腿窝子里去掏一把,但是张玉香发现了他的意图,收拢腿不让。
  “刚才不是站着吗,你没全进去,要是全进去了,这么长,我可受不了。粗点儿倒是没事,还……还好受一些!”
  这可不对,上回日韦小玲,都日出血丝来的,还有王银花,日了一次就合不上,成了大河沟子,怎么到了张玉香这里,越粗越舒服呀!而且日完了之后收得紧紧的,没啥区别,这一对比起来,显得非常神奇,可得好好研究。
  “张老师,真不痛呀?”
  “不痛,就是有点儿累。”
  “那我们上/床吧,我也有点儿累,等下你得让我尽兴,我也让你好受上,没瞧见你这几天,我都憋死了,干啥事都有你的影子。”
  张玉香听着高粱的话,心里透着甜蜜,像她男人可从来没这么说过,而且经常不在一块。
  高粱把张玉香平放好在床上,光溜溜的白身子,没有一点儿毛毛,就跟玉人似得,高粱不由得捂上张玉香微微隆起来的耻骨,上面软柔柔的,里面带着硬。
  张玉香忽然就像被针扎中了似得,慌忙夹紧腿。
  “张老师,搞都搞了,刚才你可使劲好受上,咋还不让我摸摸呢!”
  “小粱,你别摸那儿,那里不行!”说着张玉香把高粱的手拉上来,捂在胸口,高粱搓动着张玉香的圆奶,蹬腿爬上/床,坐在张玉香的大腿上。
  “呵呵!张老师,那这儿行是不,那我啥时候想摸了,你都要给我。你放心,那是没人的时候,有人我才没那么笨呢。”
  张玉香不答话,任由高粱和面一样的搅弄胸口,感觉下面有丝丝拔凉,摸了一把,全是滑溜溜的水液沾在手指头上面。张玉香掏了一把出来,擦到褥子上,可滑水都流到屁股沟后面去了,够不着。

>